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同床異夢


這部片是2006的
最近又再看了第四遍(還是租DVD!!)
真的很好看
也很有感觸...

至少
我從這部電影 學會了一些男生該了解的事情
快學學吧!!!男人們!!還不算晚...


文斯范恩真的有把"能言善道"演出來
至少...我就活生生看到這種人在我身邊
不過沒他高 沒他壯...
但是他老婆也挺漂亮的XD
大概跟文斯的方法一樣吧~~用嘴騙過來的吧...
哈哈!



珍妮佛:挖喔!Sam好帥喔...
友人:你眼睛瞎了嗎(笑)


珍妮佛安妮絲頓...還要講嗎?!!!
根本就是女神!!!正翻了!!!
Sam:請不要問我Mag第幾名...
如果我是布萊德彼特我絕對不會選擇離開!!!
Mag:事實證明你不是...下輩子也不可能是...
Sam:裁判!!我認為Mag涉嫌人身攻擊!!
珍妮佛在劇中...飾演的真的是一個值得被疼愛的女人
儘管兩人都有問題...
不過珍妮佛的所作所為還是可以被原諒的...
Sam:看在她身材好又長的正...怎麼可能不原諒他XD


哈...這篇文章似乎有點不太客觀阿XD



文斯:我剛剛預見了這邊將會有大災難...我建議來我家的床上躲一下...
珍妮佛:你的把妹技術是Sam教你的啊?那麼爛...



他們相識於球場
文斯的搭訕技巧成功的吸引了珍妮佛
經過了相當長的戀愛時間..大概有兩年多吧
Sam:只是有點可惜都是用照片帶過...如果可以看到這些片段就更棒了!!
當然相處久了都會有摩擦的
沒有摩擦的關係大概也不會撐太久吧(笑)
不過Sam針對這部片歸類兩點...

1.個性使然
2.長久以來的習慣

這樣就容易造成"理所當然"的想法及行為模式
這真的很不好...
嚴重一點 搞不好會變成自大狂也說不定...
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
讓兩方開始吵架...
Sam:怎麼情侶都會為了小事吵架阿= =+?



我叫妳吸...你怎麼咬下去了...


情侶如果有嚴重爭吵的時候 最麻煩的情況就是

1.那些倒楣的共同朋友
2.這些該死的共同財產

就連Sam自己都害怕得要命= =
很不幸的
劇情這樣演...
兩邊開始"為了希望對方可以回頭"
做了一些很傷害對方的行為
大概是我不太可能這樣
所以我太過入戲的結果...就是讓自己有點不爽 哈
倒楣了共同朋友
而共同貸款的房子也要拍賣...

更有趣的是...珍妮佛還開始跟別的男人約會
要我就氣死了XD
Akuma:你要是跟珍妮佛在一起我才會氣死咧...



珍妮佛:你臉在往前一點點 我腳就要上來了喔...


通常一般文藝愛情片
應該會往
"文斯下定決心改過...珍妮佛感動落淚...兩人落淚擁吻...開始脫衣服...進房間打O"
這樣進行...
可惜...編劇很機歪
但我覺得這種反而更扣人心弦
就像痞子蔡一樣
該死的愛情小說都是沒有結局的結局...

文斯發現自己的缺點了
連自己的好朋友都這樣說...實在沒什麼好反駁的
但為時已晚
珍妮佛因為太深愛文斯才會如此傷心...
文斯真的想對珍妮佛做出彌補...
不過...真的很可惜...
Sam:這時候我真的傻了...怎麼會這樣演!!!???

短時間無法再次接受文斯的珍妮佛決定去旅行
文斯在這段時間 也變得較善解人意了
一年後...
他們再度相遇...雖然文斯沒有再度追求的動作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會再次的在一起一樣^^"
珍妮佛還是很正....
靠!!
怎麼可以重頭正到尾!!連哭都讓我好心疼啊!!!!
怎麼會XDDD



諮詢醫生:請問珍妮佛...
珍妮佛:不用問了 0分
文斯:乾!...


DVD版還有另一種結局...
我只能透露...
是大部分人的結局XD
如果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看過的也可以去租DVD來看看Bouns...

最後一樣!!還是附上預告片^^"




另外...今天是9/24
是我妹跟Higher的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
你們是我認識的第二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第一對是誰?
當然是我跟屎太濃啦!!哈

還有...昨天五專同學竟然敲我MSN說

竟寫些廢話...
我要看桃高女孩啦
還不更新

好吧...我的確有爽到XD
我盡量啦...哈
而且 我也不完全寫費話啊!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