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桃高女孩(十八)


最近上課慢慢進入狀況
開始有點心得了
希望這真的是好的開始
反正 也不會比現在更差了!!
加油!

看能不能依賴著小說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富奸了快一個多禮拜了吧!管他的-----

48.花錢消災

我哪時候蹦出來一個妹妹?我一開始就有說啊!
我在猜宇盈幾公分的時候,還有拿我妹來做比較不是嗎?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妹沒事不睡覺爬起來幹嘛!!??
我老妹揉著眼睛走了出來,看到我跟學妹在走廊上,就呈現定格狀態...
我這時候才後悔為什麼我之前不對我老妹好一點,超怕她跟我老媽說「老哥昨天帶女生回家!」
而且還不是宇盈...那我會給老媽剝了皮啊啊啊啊!
正當我還在想像我被老媽剝皮的畫面,老妹先開口打破了尷尬
「我...打擾到你們了?」
「妳回去睡妳的覺啦!」然後我把學妹推到我房間裡面,
「她不是洪宇盈吧?我有看過她,我記得她是我上一屆的。」
「吼唷,妳到底起來幹什麼的啦?」
「我是不能起來上廁所就對了?」
「又沒擋妳的路,妳趕快去啦!」
「這麼兇喔?那我要跟老媽講呢,還是跟洪宇盈講呢?」
「...妳想怎樣...」
當時走廊雖然很暗,可是我還是看到了老妹那該死的微笑!
「我們學校附近最近開了一間甜點茶坊,我同學說超好吃的耶...」
「...SO?」
「可是放暑假的零用錢比較少,又月底了,唉...」
為什麼我週遭的人都是這一款的...
「許雅雯妳真的很卑鄙耶!」
「你慢慢考慮呀,等我睡起來再給我答案就好囉!」
彷彿聽到了老妹在內心的奸笑,我的內心開始哭了起來...
難怪我一直都很窮...這就是原因啊!唉...
就不要給我抓到把柄坳回來,我一定要加倍討回來!
對著廁所門咒罵幾句,我走回我的房間裡面,
唉...學妹還在哭...哪那麼多眼淚可以哭啊= =?
「學妹,唉...你今天就睡這吧,我去我哥房間,早點睡吧。」
走出房間,打算洗澡,我妹剛好走出來。
「幹嘛?不用陪人家睡喔?」
「陪妳的大頭啦!妳不要跟老媽亂說喔,她是國中學妹,我剛回家就看到她在家門口」
「她來幹嘛?一夜情?」
「一妳媽的大頭啦!反正,就是學妹喜歡我,可是我拒絕她,她好像不能接受,唉...」
「喔」一聲,我看我妹伸手要打開我房間的門。
「妳要幹嘛?」
「陪失戀的傷心女孩聊天啊!」
「妳不要亂來啦!」
「你放心啦!我不會跟我的甜點過意不去!你去洗你的澡啦!」
嗯,有人陪著學妹我也比較放心一點,雖然老妹機車了點,不過應該不會有問題!
看了老妹走進我房間,我也走進了浴室裡。
這算花錢消災嗎?...


49.感冒

洗完澡,想進去我房間看看情況怎樣,一打開門,兩個人都不在。
跑去哪了?難道老妹說服學妹回家了嗎?可是這麼晚了會不會太危險了點?
於是我打算去老妹房間看看,敲了門之後把門打開,就看到學妹在換衣服...
「靠!對不起!」我馬上又把門關了起來,沒多久門打了開來,老妹探出頭跟我說話。
「哥你很沒禮貌耶,直接就闖了進來!」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有敲門啊!」
「我又沒說可以進來,分明你就是想偷看玫蘋!」
「我哪知道她在換衣服啦,沒事幹嘛又要換衣服?」
「我要她到我房間睡,可是她穿你的衣服我實在是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拿了我的睡衣給她囉!」
「...妳是什麼意思?我的衣服就不是衣服就對了!?」
「唉呀!你不懂啦,穿我的衣服才更能讓她比較對我沒心防,你再囉嗦那我叫學妹回你房間去算了!」
「...對不起…我錯了...」
我這哥哥當的真沒尊嚴,嗚...
「知道就好,你可以回去了,明天要是老媽問的話我就說我找玫蘋來玩的。」
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老妹這人其實蠻好的嘛!
「那...學妹拜託妳了!」
「除了甜點,這禮拜的電視搖控權是我的!」
「許雅雯!!!」
「我跟學妹說你要她去你房間喔!」
我收回我剛剛說我覺得我妹人好那句話!
當時超想伸手去捏她那該死的笑臉,然後像擰毛巾一樣的轉~~~到我爽為止!!!
「晚安囉!」
老妹把門關上,留我站在門口懊惱,
門內傳出了我妹跟學妹說話的聲音
「哈,我哥這麼蠢,妳怎麼會喜歡上他啊?」
不行...要忍耐...忍一時風平浪靜,總比面對學妹好...
就不要給我抓到把柄,棍!
氣回房間,折騰了一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躺到床舖,腦袋就昏沉沉的,可是很不好睡,感覺身體很熱。
還以為冷氣沒開,可是冷氣的運轉燈是綠色的,
想爬起來把冷氣調冷一點,頭又重到我爬不起來,
把棉被踢掉,又感覺很冷,因為身體出汗又吹冷氣,
一整晚就這樣翻來覆去的,我睡的很不安穩。
直到宇盈因為我遲遲沒出現在火車站而直接跑來我家,
我才知道我感冒,而且發燒了...
靠!可以再衰一點...


50.塞翁失馬

「許文彬你竟然還在睡覺?你這大笨豬給我起來!」
怎麼會聽到宇盈的聲音?作夢嗎?喔...口好渴,頭好暈,眼皮好重...
「還睡!害人家一直等一直等,也不先打電話...文彬…你的臉好紅...」
睜開眼睛,原來不是夢,宇盈真的在我房間。
「...宇盈...妳怎麼在我家?」
宇盈的手放在我額頭上,好涼...
「文彬你發燒了!怎麼會呢?!你等我一下。」
宇盈把包包放到我的桌上,然後走了出門。
難怪我會忽冷忽熱的,一定是昨天太累,然後淋雨,又沒有馬上洗澡換衣服的關係。
咦,昨天!?靠,我忘記學妹了!學妹還在家嗎?給宇盈看到就死定了!
我坐起身下了床想去問老妹,還沒走到門口,宇盈跟我媽就走了進來。
「你是要去哪裡啦?生病就好好躺在床上啊!」
「...我是發燒,不是耳聾,老媽妳可以小聲一點沒關係,我去廁所啦。」
「來來來我扶你去。」
「老媽妳太誇張了啦,我是發燒又不是殘廢。」
「要不要叫你老爸載你去看醫生?」
「不用啦,我喝水休息就好了,妳去幫老爸啦!」
「文彬,去看醫生啦!拿個藥吃比較快好。」
「我沒有事啦...」
「去看醫生嘛,人家會擔心耶...」
宇盈為我擔心了,可是我就是不想去...
嗯?我怕看醫生?也不是啦!就是不喜歡去醫院的感覺!
「算了算了,他不想去就不要逼他,不然這樣好了,宇盈你去藥局幫伯母買感冒藥好嗎?如果他下午沒比較好你就逼他吃藥!」
「恩。」
老媽拿了錢給宇盈,宇盈就去藥局了,剩下我跟老媽,正好可以問老媽老妹在哪裡。
「媽,老妹呢?」
「她?一大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剛打電話給她,說在中壢跟朋友逛街。找她幹嘛?」
「沒啦!我要跟她拿MP3啦。」
嗯,看來學妹應該是回家了,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宇盈看到學妹在我家那還得了!!
「你順便洗個澡好了,把濕掉的衣服換掉!」
「恩。」
我拿了衣服就去了浴室洗了個澡,
洗完澡果然精神好多了,回到房間宇盈也回來了。
「笨蛋,都是我害你感冒了,如果昨天沒有要你來找我你就不會淋到雨了...」
「傻瓜,不要這樣想,是我太大意沒有馬上把衣服換掉,不要自責好嗎?」
「躺好來,今天讓我照顧你一天吧!」

這…怎麼腦子又出現限制級的東西阿…

-----仙醬-----


Sam:還記得...第一次跟Mag交往時頭一次生病Mag可是溫柔的咧...
Mag:現在就不溫柔就對了= =+
Sam:(遠視)...今天又出現一個新角色...我妹!但也不算新~只是一直沒戲分而已..目前用處就是緩頰用的XD...好了!!又可以繼續富奸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推(現在不溫柔!)

MAG快給他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