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好久沒過這樣的生活了...

最近因為開始在中原大學上課
很久沒有早上7點起床了

上課到下午5點

其實沒有很累
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
Mag都沒喊累 我實在沒資格...

剛剛好久不見的NO哥敲我MSN
他知道我在找工作
問我現在在幹嘛...
我也只有跟他講在上課 算職前訓
Nono有跟我講一些她知道的事情...

不過
現在工作難找也是事實
我雖不能指望上完這個課就可以有工作
不過這是一個開始
而且
我很懷念上課的感覺
跟補習不一樣...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連上課的原因也是什麼都有
不過大家似乎都有共同目標

還有2X天
加油吧!!

我最近寫網誌的時間雖然還是有
不過身心勞累
回到家...
會比較想休息
可能開始會越寫越蝦喔XD




不知不覺 也寫了快一百篇了...
不知道第一百篇 是在寫三小!!??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有瞎到~~聽說現在外面大學畢業是22K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