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兜了一大圈 還是回來玩魔獸

魔獸不是堪稱畫面最好的遊戲
但不可否認魔獸開了不少先例
所以在我心目中 還是很難有其他遊戲可以代替他


萬惡的副本系統

後來有很多遊戲都跟進
Akuma:講跟進比較好聽...
講求團隊合作這些放狗屁的又灑狗血的陳腔濫調就不要再講了
會讓我認為這個系統好的原因是
不用跟其他人搶怪又可以打到較好的裝備
就這麼簡單= =+
可惜DD多到靠杯 徵個補或坦
卻她媽的要在電腦前面發呆半小時
Akuma:那是因為你人緣不好...


---廣告時間---



---回到現場---


為了拿博學大師而忘記睡覺的任務系統

這個遊戲有限制等級上限
這點其實我也很贊同
因為...這樣可以讓每個人都認為
儘管較晚玩也可以封頂!!
不過真正讓玩家廢寢忘食的是一路練功練上來都不會無聊的任務!
在這之前 阿便我都是玩泡菜遊戲
玩到後來 覺得難練 就可能會放手了
不過解任務就不一樣了
你打怪變的有目的性
事成之後還有額外的經驗值及獎勵物品!!
鄉親阿~~~你說 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


儘管吃書也要做出有關連性的龐大編年史

每次改版都跟隨著歷代的編年史再走
所以每場戰役 背後都有很驚人的故事
當然 這些可以瞎掰
但是由於魔獸紅到翻兩翻 所以有很多眼睛在注視
Mag:I'm watching you!
所以親愛的玻璃渣也不敢太隨便
不過還是被魔獸字典人給戳爆吃書XD
不過經歷過燃燒的遠征巫妖王之怒
其實...
我看風景比較多 很少再管故事的XD

----廣告時間----



----回到現場----


魔獸也出很久了 五年有了吧
上次我才收到四週年的小熊....
不過這次回鍋玩 已經不再是重度玩家了
大概是沒有穩定的收入關係
不敢儲季卡...
Akuma:為什麼我打儲季卡會變成雛妓卡?
Jim:大概電腦夠了解你吧~
加上我想當個休閒玩家了
重心不應該放在上面 不過卻要有種東西來調劑身心
想了想 還是回來玩魔獸
儘管玩魔獸要收費


最後...
我覺得遊戲好不好玩是其次 重點是誰陪你玩
Sam:我真的希望Mag像織織一樣XD
還有就是我現在 又犯賤的跳回聯盟啦XD
德萊尼薩滿的未來感圖騰實在太吸引我啦XD
Akuma&Sam:你真的很三心二意...
Sam:(攤手)沒辦法... 現實生活中沒辦法三心二意~只好在遊戲中...

帳號被砍就會這樣 所以請不要砍我的帳號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織織 是誰? 另一個學妹? XD

話說你幹嘛在文章中自己跟自己講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