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桃高女孩(十五)

剛剛發生慘案
寫到一半忘了存檔
又要再瞎寫一遍...
乎~
現在的我26歲
算是想到自己想幹嘛了
多虧了Mag在一旁的支持
我要跟妳約定~
我們一個禮拜去一次公園大嗑雞排吧!!!XD
Akuma:...這什麼鬼約定 真不浪漫...

------------繼續唬爛!手機請關機 謝謝!----------

39.抱歉

正當宇盈在跟我撒嬌的時候,學妹也來到了洗手間這,
「嗯?學長,餐點來了喔,錢小艾先付了,你等等給她吧!」
「喔,喔好!宇盈妳先去吧,我去一下廁所!」
「嗯!」
宇盈總算不生氣了,太好了。
一波才平,一波又起,學妹在門口等我出去。
「學妹,怎麼啦?」
「學長,我喜歡你!」
「呃!,學,學妹,別開玩笑了!」
「是真的喜歡你,當初因為老師的關係而讓我們沒有繼續連絡,好難過。好不容易國中畢業了,也考到了理想的學校,結果,你已經交女朋友了...」
「學妹...」
「我一直都有注意你,向小艾打聽你的情況,也要到了你的電話。好幾次好想好想打電話給你,可是我沒有手機,也不敢用家裡電話,怕被爸爸罵。考到了桃高,卻聽小艾說你交女朋友了,好不甘心。昨天拿到爸爸辦的手機,就好想打電話給你,下午的時候,也好想問你跟學姊的事情...」
「學妹,妳別哭嘛!妳這麼可愛,上了高中一定很多人會追妳,聯誼也一定是男生搶著認識的對象!」
「可是我好想跟學長在一起...本來還想把學長從學姐身邊搶走,但我做不到。學姊感覺人很好,又漂亮,你們也很要好,我...」
「學妹,我...抱歉。」
「.....」
「我一直把妳當做一個很可愛的學妹,不是妳不好,該怎麼說...」
「文彬,妳回去吧,我來陪玫蘋。」
「小艾?」
「宇盈要走了喔!」
「啊...怎麼?」
「這麼久還沒回去,宇盈當然會懷疑啦!」
我看了一眼學妹,再跟她說句對不起,就走去宇盈那了,看見宇盈起身好像要走一樣。
她對我笑了一下,跟我說,「我們去看夜景好嗎?」
「喔,好...」
不知道宇盈在想什麼,我有點不安,我該跟她說學妹對我說的話嗎?
還是不要說呢?宇盈吃醋起來好可怕,我不想再看到了。
可是不說,宇盈會不會認為我跟學妹有什麼?或是她會問我呢?
原來,交往跟單戀的時候一樣,也是會有好多怎麼辦。
「我們買點東西上去吃吧!」
「錢我給小艾了。」
「小艾跟我說了學妹一直都喜歡你。」
「剛剛,她有跟你告白吧?」
跟在她後面,我都只能回答,「嗯...」
「文彬,我會吃醋,可是,我相信你。雖然你對人都很體貼,可是我相信你!」
她轉身過來對我說這一句話
「宇盈...學妹哭著跟我說她喜歡我,可是,我拒絕了」
「我沒有辦法跟她交往,我只把她當作學妹。」
「我喜歡的只有妳!」
每回答一次「嗯」,宇盈的臉上就多了一點笑容
我很喜歡宇盈的笑容。
所以學妹,對不起


40.笨蛋與傻瓜

那天,我跟宇盈沒有去看夜景,
她媽媽來接她回家,因為要開學了,她媽媽要她收心。
「喂...我在夜市...嗯,我吃飽了...幾點要回去?晚一點吧...大概10點...喔...好,那我在夜市入口等妳,嗯掰掰...」
「媽媽嗎?」
「嗯,她要我回家,說快開學了,不要每天玩的這麼晚...」
「.....」
「不想回家...」
男生們,如果你所喜歡的女生跟你這麼說,你會不會想抱她?!
那種感覺叫心疼嗎?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心整個糾在一起,然後想緊緊抱住她,
可是不行,因為當時是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
腦袋的我一直抱著頭大叫「好想抱她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是很懂事的男生,雖然千百個不願意讓宇盈回家,但還是要安慰宇盈。
「不行啊,這樣以後說不定連出門都會被限制了!」
「不想回家嘛...想在你身邊...」
我的媽呀,我好想哭!好不想讓宇盈回家喔!
「那...可以不回家嗎?」
「...不行...」
我問那什麼笨問題啊我!阿姨都要過來載她了哪能不回家!?
我們走出夜市,到對面的公園找個椅子坐著,
沉默了很久,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跟宇盈說回家嗎?好掃興,而且我也不想宇盈回家。
可是說不回家,好像我又很不懂事。
宇盈側靠在我的肩上,而我摸著她的頭髮...
「笨蛋...」
「嗯?」
「你是笨蛋!」
「我哪是笨蛋?」
「你是笨蛋啦!以後就叫你笨蛋!」
「幹麻叫我笨蛋?」
「誰叫你都不說話...」
「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不想要你回家,可是又不能不讓妳回家啊!」
「所以要叫你笨蛋,因為你都不會說一些安慰我的話!」
「.....」
「不過這就是你呀,喜歡上一個笨蛋,所以我是傻瓜吧!」
「那以後就叫你傻瓜了!」
「笨蛋!」
「呵,傻瓜!」
「笨蛋!」
「...笨蛋不知道要說什麼安慰傻瓜,那笨蛋唱歌給妳聽好嗎?」
「嗯!」


41為愛輕狂

「...永遠都不放棄,這愛你的權利...」
「啊~好喜歡聽笨蛋唱歌喔!」
「我也喜歡傻瓜聽我唱歌阿。」
宇盈抱著我,讓我有種滿足的感覺,但現實還是殘酷的,宇盈的媽媽打了電話過來...
「喂...停在7-11門口嗎?嗯...我就過去...」
「阿姨到了嗎?」
「...嗯...」
「唉...」
「不要嘆氣啦!這樣人家會捨不得走...」
我親了宇盈一下額頭,「回家吧,不然阿姨會覺得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到,開心一點,明天我們再出去。」
「明天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我想去看『鐵巨人』!」
「好哇,看完電影後我們去吃飯,嗯...我在想要吃什麼好了!晚一點再打給妳。」
「好,那我等你電話喔!」
怕被宇盈的媽媽發現,我目送宇盈離開。當車子轉過彎在我視線裡消失,我開始想念宇盈的可愛。
那一刻,我發現我變的不一樣了,以往的我不會這麼的多愁善感,而一切轉變是因為愛吧。
拿起手機,我傳了封簡訊給宇盈。
「傻瓜,妳才離開我兩分鐘,我卻開始想妳了...」
這種話,這種事情,是我以往從沒想過會做的,
內心帶著一點點的失落感,慢步走回家。

回到家先洗個澡,然後打算問林東辰電影院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走出浴室,發現我有一封未讀訊息。
「笨蛋,晚一點我偷偷溜出去,你來找我好不好?我還是想跟你去看夜景...」
走到我哥的房間
「哥,借我車!」
「什麼時候要?」
「等一下。」
「那麼晚你要去哪?找洪宇盈齁!等一下老媽問你去哪勒?」
「.....」
「好啦,我幫你跟老媽說你跟林東辰去同學家玩啦!」
我這老哥其實也沒這麼機車嘛!
回傳簡訊給宇盈,跟她說OK。這讓我有點...該怎麼說呢,是興奮吧!
當時都不怕可能會被警察抓還是什麼的
只知道那種要做壞事的感覺有點刺激!

-----仙醬-----

Akuma:今天的 依然很幼稚喔!!
Sam:阿~這種事情你不會懂的啦!阿宅
Mag:你寫的 也太不要臉了吧!!我有沒有這麼愛你阿= =+++
Sam:撲~小說咩~寫到這邊已經滿明朗化了~比較像...桂正和的I"S了!不知道?!改天借你漫畫你就知道了XD我知道你度量最大了XD 愛你!

2 則留言:

尤小蘋 提到...

喔 學長 學長 我喜歡你

= =+
我要吐了

Unknown 提到...

改天要漫畫化嗎?XDD

要畫的比I'S情色哦~~~~XD

那這樣你的劇情還要再重口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