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Mister Donut下午茶

我對美術方面 雖然有天分 但是卻沒有在這方面鑽研
所以 看了小賴及其它塗鴉部落客的網誌 其實好生羨慕
不過 我也力求進步 不希望自己的部落格 都是只有滿滿的字
(阿憲:不然還要滿滿的什麼?!女人嗎?!)
女人?!說到女人
我已經徵求Mag的同意 我希望我每個星期可以找出一天逛街 並拍出桃園我覺得好看的妹
(Mag:我一點都不擔心~ Sam:這樣顯得我很沒行情的感覺= =+)
這樣可以放上部落格給大家看
好東西嘛!要跟好朋友分享XD
(Akuma:你怎麼不放A片比較快= =+)

--------------------------------回歸主題的分割線----------------------


(今天跟Sam一起來喝下午茶^^ )


(天啊!!你買這麼多是要吃屎我喔~)


(好快就吃到剩下最後幾口 來玩個遊戲好了^^")


(來!!阿姑親一個=3=)


(我也來玩!!我像不像沒戴帽子的馬力歐^^!!)
(Akuma:妳像禿頭的馬力歐一3一)


(這邊咖啡內用可以續杯喔!!如果來倒咖啡的是正妹 就更棒啦!!!)

總之呢~~一整個下午很優哉也很開心
大家也要多帶自己喜歡的人去吃甜甜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