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桃高女孩(三)

繼續寫我的桃色女孩吧XD
這幾天 跟Mag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可惜不方便打上網誌XD
(甲:應該不會是你又學了哪些新招吧!!??)
(乙:都我教他的~)

你看 很多廢話吧~ 不知道機歪的林東辰什麼時候會出現
應該多一點損友入鏡嗎?! 再說吧XD

-------------------------再說吧分隔線--------------------------

5.接觸

某天,我如往常地在她面前走了過去
邊走邊掏口袋裡的香煙(未滿18歲請勿吸煙!本人也不抽的~在此只應故事需求)
結果不小心將我那天想去買樂透的錢給掉了出來
正好,就掉在她的腳邊
可能是國父遺像比書本帥吧
她注意到一百元鈔票飄了下去
渾然不覺的我依然往前走著
那是我第一次跟她接觸
第一次跟她開口......

「同學~你的錢掉了喔!」
當時回頭,還真的把我嚇到了
心裡OS千百遍:這一切都是幻覺這一切都是幻覺~~!!!
但我太震驚了,只回了她一句
「蛤?」
當時真的很想找人踢我的老二
明明那時候應該要很酷的跟她說
「喔!?謝了,為了表示我的謝意,我請你吃個飯看個電影^^」之類的話才對
啊?!會被打槍?!開玩笑!!
我誰?我許文彬捏!!
雖然不是頂帥,好歹也算是個小妹妹殺手!
自稱?!靠!
再吐槽我就不往下寫了!!(丟筆)
嗯?!很好~這樣才對嘛XD

雖然我很帥XD
那時候的我一定矬到爆!
不過她很好
對著我微笑又跟我說
「你剛剛從口袋拿東西時不小心把錢給撈了出來!」
靠!!!那個微笑是怎樣?
帶著比皮卡丘還強的電!!
雖然我是沒被皮卡丘電過啦
好險她沒靠我太近
不然我還真怕她聽到我的心跳聲.....
還好我趕緊回神,用很酷的眼神看著她說
「喔,謝了」

自以為酷?!她會以為我在瞪他?
不會啦~雖然她剛剛有愣了一下
不過馬上就笑的更燦爛了!
唔....她的牙齒好白、嘴唇好粉
雖然我也很會放電(?),但她比我厲害XD
隨便笑一個我就輸很大
「下一次我再撿到就不還囉~」
說完這句,他就走回座位上拿起她的書
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然後繼續看書

超~~~~~~~~~~~~~~~~~~~~~~~~~~~可愛的啦~~~~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聲音又好聽,很柔 真是太銷魂啦~~~XD
一整天我心裡都在想著當時的情況
“她跟我說話了!!她跟我說話了!!她跟我說話了!!她跟我說話了!!”
這六個字,一直迴響在我腦袋裡頭
「許文彬,上課請不要思春,思春也請不要笑的那麼噁心,你這樣會影響到老師上課的情緒~」
撲!被老師抓到我在思...,不不不,是傻笑
我真的很開心,晚上躺在床上
一直在腦袋模擬明天跟她見面的情形
她會跟我打招呼嗎?還是跟以往一樣只注意著她的課本?
若是跟我打招呼,我要怎麼回應?
該找她聊天嗎?會不會打擾到她看書?
那天晚上,我HIGH到睡不著,希望趕快天亮
能夠見到她........


6.失望

早上終於到了,雖然我幾乎整夜都沒睡,但一點都不感覺累
你應該有過跟我一樣的心情,就像小時候明天要去旅行,一直期待明天的到來
鬧鐘顯示六點我就爬起來了,那天我特地抓了頭髮
把鬍子刮地超乾淨,還偷拿了老哥的古龍水噴了一點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味道,聞起來很像外勞,不過要是可以換來他的注意,那我也無所謂
看了一下時間,六點二十五分,走到火車站正好六點半左右
哈!一切都真是完美XD 今天一定要主動跟她打招呼
”加油,許文彬!脫離處男吧(?)”背上書包,我為自己打氣

走到了火車站,她還沒有來,看來我真的是太早到了~
先走進月台,我在樓梯口旁等著她
每當樓梯傳出了腳步聲,我都會探頭看一下是不是她
嗯?!我的行為很好笑?!喔唷~我真的很緊張咩
心跳正常是50CC小綿羊,當時飆的比黃牌重型機車還要快= =+
“各位旅客,南下即將到站的列車是,六點四十五分,開往新竹的區間車”
不會吧= =她沒有來!? 囧
看了一下手機,顯示”六點四十一分”
她怎麼沒有來?她睡過頭了嗎?她感冒了嗎?她不會家裡有事情吧?
還是她是害羞不敢過來,打算火車停站的時候再衝上車?
給我個驚喜?
嗯!!應該就是這樣了XD

那天,她還是沒有來
獨留我一個人站在月台上錯愕,沒有上車

-----------------------------先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