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娘家?! 好多人要記= =

沒錯!我回桃園了
長達三天的屏東之旅
嚴重影響我腦袋的硬碟容量

不過說穿了 也就兩個大家庭而已
1.奶奶家
2.外婆家

不過大家都知道 早期的農業社會
加上電視機不普及 晚上閒閒沒事就會做運動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這樣生了六七個
Mag的奶奶都當了"阿祖"了 可想而知 有多少人要記阿XD
(腦袋冒煙)

這些繁瑣的就不多講啦^^"
這趟下去 一樣是當孩子王 不過 少了WII多了"勾勾敵"
潮州過年才有的夜市 也真的霹靂無敵大
走一半就花了一小時的時間了
(不是真的很大啦 是因為人真的很多)
而且還要邊走邊照顧四五個小朋友 真的頗辛苦
小朋友嘛~ 總是會想玩一些小遊戲 為了當一個好姐夫(?) 就盡量讓他們開心
過年嘛~^^"

也許是自己的個性還有興趣吧 可以跟小朋友這麼有話聊
跟大人們 這三天來講的話 真的很少 多半是問候
雖然這樣不太好 但是 我真的很想說 "都是這些小朋友黏著我 我沒辦法好好跟大人們聊天"XD
奶奶的身體情況有比較好 不過手術後的復健運動似乎沒有很常做 導致筋有點硬

奶奶要照顧好身體喔^^" 專心復健 今年生日再去跟你喝五杯(循序漸進咩XD)



Mag的外公剛走沒多久 所以外婆還在難過 很少出門
不過我們大家很努力的說服她出門走一走
這下子 逛的地方可多了!!
快速路線圖:小阿姨家>表嬸家(吧)>舅公家>回家
(人物樹狀圖又多了好多人)

阿姨家的嚕嚕 真的變的好大隻好大隻 本來Mag撿到的時候我就很想把她留下來
可惜 真的沒地方養
不過 如果嚕嚕真的配種 我就想拿一隻去宜蘭老家養 我已經先預定一隻了!



(黑色的平毛獵犬真的不多 看到沒!!夠大隻了吧= =+)

小阿姨的兩個小朋友 也很有才情喔^^"
姐姐功課好 又會彈鋼琴 (當時我還獻醜了)
弟弟的功課也很好 魔術方塊更是嚇人 他在轉的時候 我坐在旁邊都感覺的到風聲
(很誇張嗎?!我也覺得很誇張XD)

宏明也可愛 他很想回北部來找我玩
宏明跟Mag的爸爸講電話的時候 真的快笑死我了 "姑丈是世界第一大胖"
撲 大家都笑翻了 童言童語的 真可愛

呼 打了一堆流水帳 總之我覺得 這趟拜年旅程 真的很有趣


新年快樂囉!!!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