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桃高女孩(二)

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
等等要跟玫蘋去屏東 可能有一陣子不會寫
先把之前寫好的放上來 有時間 再繼續
會不會斷頭?! 搞不好會XD

----------------搞不好的分割線-----------------

4.遜咖

蛤?你問我到底怎麼認識她?
別急~讓我拖一下劇本咩
你不知道台灣劇本最愛拖戲的嗎XD
請耐心地聽我說.....
我曾向我的學弟妹打聽有沒有人認識她
但是沒有,她可能是住隔壁區的吧
那裡公車不多,所以也有不少人會到我家這區來搭火車
也曾問國中同學一樣是念桃高的
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我只能偷偷注意她,將近一年

「文彬,你打聽那女生幹嘛?你喜歡她喔?問不到就直接問他啊!」
棍咧!我要是敢就不會期望有人認識她,然後可以盧那個人介紹他給我認識了= =+
雖然,我念的是人稱流氓學校
哪所?!自己猜XD
但在這方面我還真的很俗辣!
有時也很煩自己怎麼這麼沒膽
平時打電動不爽打人的時候就很勇
看來我真的沒有追女生的天份

雖然我沒有那方面的天份
但看來我有那方面的運氣
可能老天爺看不下去我近似偷窺的變態行為,嗯0.0?!
是我的純情感動到老天爺了XD
某天,她跟我開口說話了........


--------------先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