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今年的圍爐 大家都回宜蘭五結鄉的老家了
真的很多 很神奇的事情= =+
條列式的寫出來好了 自己看也好看^^"

1.幾乎沒有回來過的巧跟靜宜也回來了
靜宜姐姐真的 都沒變= =+
跟十年前看到的 一樣漂亮 什麼?!有圖有真相?!
我就是沒拍啦!怎樣!!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她們都沒有回宜蘭老家
不要追問 我不會說因為她們爸媽離婚 不要問我


2.哥哥 跟嫂嫂公證了 肚子也有一個蟹老闆(應該是)


(我哥哥跟我嫂嫂)

終於哥哥已經定下來了 他跟我聊很多有關於家庭及教育小孩的事情
講這麼多 只是為了鋪一個梗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翻桌)
哥哥說 對嫂嫂很不好意思 有機會 一定會請客請回來的!
I丹YOU!老哥!


3.我爺爺跟他三個兒子 五十年來 第一張合照 (那幾個老頭說的)


(看得出來 誰是阿公嗎??!!)

一整個是鬧劇= =+
因為他們怎樣都不拍 硬盧!!終於臣服在我跟我妹的淫威下?!不對
是被我跟我妹感動 所以 勉為其難的拍了一張五十年來的第一張合照
如果 我待到初二 搞不好 會有全家福的照片也說不定= =++
可惜 我沒有 有 也不想XD


4.我妹也回來了 雖然他吵著要回家= =+
這沒什麼好講的 她回宜蘭 也吵著回家


5.夜市好多正妹 不過不是逛街的人 而是攤販、店家員工
真的!!好多正妹阿XDDD
因為圍爐的關係 大家都回家
攤販也是有家人低 所以攤販有很多都是爸爸帶小孩做生意
很多妹妹都生澀 讓我看得真的是口水直流阿XD
講話也真是好聽 (被Mag捏臉)
...
...
(回味)

呼 怎麼沒有每天過年阿XDDD



嗯!~大概就這些神奇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