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桃高女孩(一)

因為 最近沒什麼工作 閒閒的在家裡看些文章
所以 突然想學人家寫愛情小說
也許看著看著會覺得好像在哪邊看過
哎呀~~別計較咩 這就好像跑步游泳一樣 不就是你做什麼 他做什麼嘛XD~

------------------別計較分割線------------------


1.車站的女孩

你有這種經驗嗎?!在上下學或上下班的時候,注意著一個人的經驗!
高中時期,我是搭火車通勤
總是在大約相同的時間走進月台
每次,都會看到一位女孩,坐在椅子上
看著她的課本,我自己在心中叫她
"桃高女孩"
(不是桃色女孩= =+)
因為我只知道她的制服是桃園高中的制服
她有一頭黑亮的頭髮、她是個左撇子
她帶著一付粉色粗框眼鏡、她制服上的槓跟我說著她小我一年,高一
其他的,我一無所知!
她不是超級漂亮的那種女孩
可能是她穿著桃園高中的制服
可能是她看書時候的氣質
可能是每次她都坐在那個位置上
我總是會在走過她五公尺左右停下,站在那,偷看著她
你問我最後我認識她嗎?有過去跟她搭訕嗎?
再接著聽我說吧!


2.偷看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 許文彬
咦?你說很俗?
唉呀~這很正常咩!
就跟一堆人叫智傑、淑真、欣怡還不是一樣XD
還有聽到我名字偷笑的,很沒禮貌喔= =+

當時我只是個很私立學校的學生
什麼叫很私立?就是老爸給你學費
你就可以去報名的學校啦
因為我們學校也沒什麼在篩選學生素質
風評也就沒那麼好
因此我也不敢過去跟那女孩說話
怕嚇到她,也認為她一定不會理我
所以一直以來,我只敢在一旁偷看著她
一次一次的在她面前走過
多希望她有一天會抬起頭看我
心裡OS幾百遍:如果等等跟她四目相對,我一定要跟她打聲招呼!
很可惜,書本好像比我帥多了
她一直都沒有抬起頭看過來 囧
我只好邊怨嘆,邊偷看著她


3.暗戀

也不是每一次她都會比我早到
有時候我會發神經,特別早起來
想早一點到車站,希望可以多點時間看她
才發現,她是給她爸爸開車載來的
才發現,她大概都是六點半左右就到車站了
我後來知道因為她爸爸要去上班的關係才會那麼早就到了
我怎麼會知道?你管我~
有時候在火車上,我會刻意選她正前方的空位坐
或是站在她旁邊的位置
有時幸運地,剛好她身旁有空位而已
我就會勉為其難地坐下了XD
真的是勉為其難啦!沒有其他位置了
所以是說幸運低XD
她身上有股很獨特的味道
有點像牛奶甜甜的味道
她的手很漂亮,細細的,白白地
雖然我沒有握過
但我想一定很嫩、很軟
藏在眼鏡下的,是雙有很翹睫毛的眼睛
她每眨一次眼睛,我的魂就被多吸走一些
對= =+是魂!!
可惜的是,她的胸部好像有點小....
嗯?!哪個罵我變態的?
我這叫做欣賞!欣賞你懂嗎?,並不帶有一絲絲的邪念OK!!

有時候位置坐滿了,她就會站著拿出她的單字卡
因為站著看書很麻煩
我會站在她旁邊或後面
猜測她大概160公分左右吧,至少不到165
因為我妹就是165,可是她比我妹矮一點

有時候會跟她搭到同一班車回家
禮拜五那天,因為某站總是有很多阿兵哥放假回家,很擠
我會先走到她附近,當阿兵哥上車時
用身體跟書包,先隔出一些空間
讓她不會感到太過擁擠
當然的,我總是背對著她
因為我也怕她發現我的雞婆

--------------------先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