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這次回去宜蘭 發現剛好是阿公的農曆小生日(?)
秀秀也放寒假了
去屈臣氏買些東西的時候 剛好有機會跟秀秀聊上個幾句 順便了解近況
宏緯也有回去 可能年紀相仿的關係 還挺有話題聊的

不過這次回去最主要的目的 是要除老家庭院的野草
成就:獲得水泡四顆!外加一顆已經破掉的!

辛苦的就不多說了XD
這次跟秀秀看了這部片 讓我有很多感觸 可惜我文筆沒辦法寫出我內心深刻的感動..
誰叫我沒有阿憲這麼會畫虎爛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前三十分鐘會讓你覺得這是一部"真人真豪洨真唬爛改編電影"
除了驚悚 詭異 懸疑 靈異還外加功夫元素....
實在很難讓人覺得他是真人真事改編
不過看到後來 發現真的很多事情 都很有啟發性

阿便要用嘴巴全破這部電影
一名為了參加奧運而努力練習吊環的人被啟發成為了活在當下且喜愛運動的人

全破!

沒辦法~ 為了不失去觀看這部片的樂趣 我無法說太多XD


每個人努力都有他的目標
但大多數人們往往在做某件事情的心態上是"只"放在目標 而忘記過程所帶來的樂趣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有競爭對手
但大多數人們在勝利的時候就沾沾自喜的回憶著勝利時刻 忘記要活在當下
事情 都是一直在發生的 並沒有因為你休息 而停止
感覺瞬息萬變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心無雜念且專心

人們應該將個人意志凌駕於智慧之上
發揮思想靈魂而不是一味的訓練身體的強度

我跟秀秀看完第一個感想
"我會再看一遍~再好好的體驗裡面的字句"






導  演: 維克多‧沙爾瓦
原  作: 丹米爾曼
演  員: 史考特麥柯洛維茲
尼克諾特
艾咪史瑪特
電影分級: 普遍級
電影類型: 勵志、小說改編
片  長: 120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