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否極泰來的2009!!!

再繼續寫這篇文之前 我要先恭喜英傑 已經不在是魔法師了
(很多人都很難過 因為 魔法師真的很強)

在很久很久之前 有提到 男人月
從11月 為了某個腦袋只有裝地圖的人 改到12月

結果不知道為了什麼 延到1/2 & 3
好死不死 又在重大日子之前 沒了工作 呼 玩的真是心虛

企劃:AKUMA (阿便只能提出男孩企劃 他提的是男人企劃)
地點:高雄 美美
人員: 英傑(魔法師)、阿仁(牧師)、阿憲(坦騎)、阿東(假魔法師)、阿便(懲戒騎)
(沒錯!我們要下副本!)

早上說九點要出發 結果我九點才拿到車子
英傑 在寒風中 等了我們半小時 雖然他幹幹叫 不過看得出來 他很興奮
(有人想知道高速公路有什麼好玩的嗎?!怎麼可能會有)

到了高雄 車子都交給阿仁開 因為他是當地人 路比較熟 (如果他肯多相信地圖一點的話 更是好駕駛)
跟小B通過電話之後 發現距離吃飯時間 還有三~四小時 所以先去有名的女僕電玩場-美嘉米樂
女僕長毒都普通 宅男倒是不少 連我自己 都不太想待在裡面
(被歸類成女僕控宅男的感覺實在很不好)
小B看到我們五個男人 第一句話就說...
"喔!五個男人來高雄 怎嘛!想幹壞事是吧!!"
(哇靠!這樣你都看得出來!!都要怪英傑啦!!一臉想破處的樣子)

其實 以上 都是廢話!!

------------------------------走吧!!美美!!----------------------------

一開始進去 真的很不自在 包廂頗大
阿東開始展現出老鳥的氣魄 叫我們分散坐
好了!!妹進來了...
三件式的妹(英傑對著我淫笑,我跟阿憲互看 哈哈大笑)
為什麼我知道只有三件?! 因為 不到五分鐘 她們脫完了....
比較起來 英傑跟阿東的妹 比較正 阿仁跟阿憲的妹 就普通一點
我的?!幹 死矮妹又臭臉
不過上天是公平的 他的長輩是歲數最大的

不過 他真的 他媽的 臉 太機掰臭了

說真的 沒有太多互動 因為 那些妹 自己的獨秀時間就佔去不少

真的玩到HIGH 就是從 我跟阿憲的內褲 被那五個妹 撕裂開始...
我跟阿憲 "被"脫得精光 我們卯起來遮
阿東 "自願"脫得精光 還蹓鳥三分鐘左右 大家快笑翻了!! 還有妹說 "他的好濃密喔"
(英傑:我的豆漿也很濃密)

這次推王 推的很順利 不過
英傑 被王推死了 (默哀)

從1/3開始 他再也不可能練成瞬移了

還有機會去嗎?! 基於網誌Mag會來看 我當然說不想去
不過 我終於解了一個成就了....這也算是一個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