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桃高女孩(四)

昨天跟憨憨、阿憲跟阿仁去中壢跳DDR
看憨憨跳 我自己的腳都痠了起來= = 有夠累的
坐火車回來的時候 他們提到 "妳的桃高女孩什麼時候要繼續寫" 我還滿感動的XD
不過憨憨問了一句 "那什麼時候要寫桃高男孩?"
其實...我不好意思說 "憨憨 其實桃高女孩 指的是你XD"

------------------------唬爛完分割線------------------------

7.愛上

嗚...她竟然沒有來!她該不會是在躲我吧!?
她怕我嗎?難道他昨天真以為我在瞪她?! 囧
喔嗚~~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喔啦~~~
「許文彬!上課請不要在那邊哀嚎!!」
「昨天才在傻笑,今天一副要哭的表情,你是告白失敗嗎你!!??」
老師勒!!你一定要這樣殘害你可愛學生幼小的心靈嗎= =+
我是沒有告白啦,雖然我也很想
她連來都沒有來,我要怎麼告白呀我

那天,她沒來的原因我想了一堆,但是都帶不走我的失望
又想著,以後見到她會尷尬嗎?還是她再也不搭那一班車了?
如果見面了該問她為什麼沒來嗎?她會覺得我管太多嗎?
直到躺在床上,我都還想著這些問題
一樣失眠,不一樣的心情
就好像明天要期末考了可是沒看書一樣
實在不希望明天到來
這兩天的患得患失,這是愛上一個人的心情嗎??


8.白癡

雖然我還沒有整理好心情來面對她
可是時間還是一直在走,天依舊亮了起來
真想翹課......
「文彬啊!你是起床了沒?會趕不上火車喔!!
奶奶剛剛在市場買了煎包回來,等等帶到火車上吃啊!」
樓下傳來奶奶的催促聲
要是給她知道我翹課,她又會從她小時候沒辦法唸書開始唸
想想我還是認命的爬了起來,慢慢地刷牙洗臉換制服
拖到快來不及才出門
走到火車站,剛好聽到廣播說火車將要到站
下月台火車剛好關門,我往前看了一下,她正走上火車

哇喔!她出現了!!她沒有在閃我!
但她昨天到底跑去哪了?這問題又在我腦海裡浮現
算了~不想也罷,還可以看到她就好
前天的那件事情就當作一場美麗的誤會吧XD
呃?!搞半天全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樓梯下來是最後一節車廂
平時我不是跟她坐同一節車廂,就是坐我要下車那站出口左右的車廂
於是我往前走.........
好啦!我承認我是想走過去看她XD
那天人不多,座位也蠻多的
但我也不敢坐她附近,甚至跟她同一節車廂
是的.....俗辣彬又出現了= =
因為我真的怕尷尬咩!
我看到她在寫著課本,兩旁都沒有人坐
唉.....真想坐在她旁邊說

正當我要經過她,往前面車廂走時,她的筆掉在走道上!
我腦袋還沒想要不要幫她撿時
我的身體已經彎下腰做動作了
就像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那種感覺,我想你們會理解的
「妳的筆」
「謝謝你」
我只能說,我是白癡= =+
那時候我竟然對她說.......
「下一次我再撿到就不還妳囉!!」
「咦?」
然後我頭也不回的往下一節車廂走.....

不要罵我!!我知道我很白癡= =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學她說那句話
我也知道由我說出一點都沒有可愛的感覺
可是,我竟然說了...........

9.取笑

其實當時我走到下一節車廂就後悔了…
抱著頭大叫「許文彬你這個大白癡= =+」
然後頭狂撞著牆壁
會嚇到乘客??不會啦!!
因為那只是我在心中OS而已,沒真的做出來
我才不會破壞自己的形象XD
沒有形象了?!不要再說了Q.Q
整個就是懊惱到爆!!
男生啊!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自以為幽默…
我懊惱到怎麼走到學校的都不知道
只想著要怎麼解決這次的”白癡事件”

我問了班上的女生
「如果阿...妳男朋友跟妳說了很白癡的話,甚至讓妳生氣,他要怎麼做妳才會原諒他?」
「哇!!??俗辣彬交女朋友了??!!」
棍咧!不要叫我俗辣彬啦!! 囧
頓時班上的人都圍了過來,好奇的想知道我的事情
「算了!當我沒問= =」
「不要這樣啦!!你說出來大家都可以幫你想辦法呀」
「你的桃高女咧?!你跟她交往了哦??!!」
於是,我把從她跟我說話開始,
到今天早上的事情,全部都說了出來
「.....我幫她撿完筆,結果跟她說了一句”下一次我再撿到就不還妳囉!!”
然後我就走掉了....」
沉默三秒過後......全班只回應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那天開始,班上同學就改叫我”白癡彬” 囧
那幾天,班上流行了一種很無聊的遊戲,叫”撿東西”
「啊!!?我橡皮擦掉了,幫我撿一下」
「下一次再撿到我就不還你囉!!」

我看到,只能回一句
「棍咧!」

-------------------------先醬----------------------------

不免俗的講 你們的回應是我繼續寫網誌的動力XD
好歹 也打個勾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