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愛情限時簽


一樣!
簡單講 是一部值得看的浪漫喜劇電影
接下來講的 可能會有雷!
請三思而後點!!


星期天
Mag與我決定看這部電影
不過劇情的高潮處及這齣戲的重點
都預告過了
對後續的發展 完全的不令人意外
這有點可惜

雖沒有到扣人心弦...
但也不失一部有趣的浪漫喜劇
至少...
我看到珊卓布拉克幾乎全裸XD
Mag:好在萊恩雷諾也有全裸~不然我就虧大了!!!...



萊恩雷諾:是你胸部小還是你穿太高了? 我看不到你的溝耶...

先談"起"
它們會開始談戀愛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簽證到期
珊卓布拉克被迫離開美國 最快要一年後才能回來
那為什麼珊卓布拉克會這麼緊張呢?!
因為他是個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般女上司= =+
有個死對頭將會取代她的位置

萊恩雷諾是個有錢人
台北講的企業家第二代!宜蘭講的田礁仔!高雄講的西齁亞郎...
總之 泛指有錢人
但是他有他的理想!! 成為一名有名的編輯是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所以才會幹編輯助理幹這麼久 並且為這個女魔頭打點一切將近三年
可說是無所不知 無所不曉
連可愛的小刺青都知道XD
在珊卓布拉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
萊恩雷諾突然進辦公室...

就這樣 切入重點了~



嘿!我以前是兩棲的喔!!

後續 當然就是在萊恩雷諾的家裡度過這一個禮拜
珊卓布拉克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親情
讓自己意識到
認為原來自己已經武裝很久了

這邊則是我認為浪漫喜劇片必備的"承"


再來 當然日子不會這麼好過
因為電影還沒散場 王子跟公主也沒這麼快洞房
這時候一定會有個"轉"
沒錯!那就是移民署的官員
很想說這些人機掰 但是她們又是依法行事
沒辦法 美國是講法理情的地方
這個機掰的人 也來到了阿拉斯加
發生什麼事情?!
靠!不會去看電影喔!



奶奶:喔~我快悶死了~~
萊恩雷諾:奶奶~你就是人太好....


俗話說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
遇到這樣的御姊...
當然會有好結局啦!!
更何況 現在姊弟戀還當道
美國不講敗犬...她們講美洲獅XD

如果論劇情 很不好意思
就是這麼單薄
不過 在選角上的確很不錯
不管是男女主角還是男主角的家人
或是那青梅竹馬...
甚至是那個打工達人...
都很棒

都說有雷了 你還看完這篇文章的話
你不是已經看過了
就是不小心點進來吧...
喜歡嗎?!給我個高潮吧!!



婚姻諮詢師:你性生活給幾分?
珊卓布拉克:你想當編輯吧!
萊恩雷諾:...10分!

最後 我真的很想貼這個....


有台客搖滾的愛情限時批啊!!!
第一次聽到這部片名

我就想...是國片嗎?...是五佰跟萬芳主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