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最近流行的求婚廣告

本來今天這篇預計要寫
珊卓布拉克的愛情限時簽
不過為了趕流行
所以今天改成這個主題

雖然說是主題
但是內容大概都是從Youtube撿過來的吧XD

-----四小強攻略黃金十二宮開始!!-----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恭喜你!!可以跟慧慈求婚了-----


個人認為牡羊座真的很有創意
要是有女人肯為我挺身而出的與長官對嗆
我應該會為了她把我的床弄得用大又舒服(?)....

天秤座的我也愛
"你知道我可以告你賄絡嗎?"
"那你知道我可以告你貪汙嗎?"
Higher:天啊!!拜託 請告我!!!

第一次看水瓶座 我以為是鬼片咧= =+


有些真的很瞎
但是還是把意思做到了...
總而言之 Sam給這系列的廣告 給滿高的評價
不但廣告做得好 連帶業績也起來
真不愧是伊莎貝爾
想當初簡單的一句"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大家也都琅琅上口
這句詞出現在各個社團的短劇以及朋友間的玩笑話
真的很成功呢^^"
果然是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啊!!

接下來 大概只有十二生肖可以跟他尬了吧!!!

嗯?!那這樣的話 屬狗的不就....
康楚:...(我們結婚吧)...[手語]
Sam:不懂請翻國片"新十二生肖"

1 則留言:

憨憨 提到...

康楚的梗讓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