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天外奇蹟



內容一定有雷~請三思而後點
簡單講 這是一部好電影 請去看^^"
謝謝


七月底才上映的電影
我跟Mag都想看~不過我還是決定先等3D版的評價怎樣再決定要不要看
可靠消息指出~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Sam:對!就是憨憨講的~
就決定看了一般版本

8/4星期二MSN對話
Sam:我們這禮拜六看天外奇蹟好不好?
Mag:喔!!好阿 我查看看台茂的場次
Mag:ㄟ?!星期六跟星期日就沒有天外奇蹟了耶~
Sam:是喔?!那要平日去嗎?
Mag:不然就今天去好了 反正我今天也不忙
Sam: 0.0!




卡爾爺爺:沒有椅子嗎?!這樣看電影好累耶~



這動畫的節奏感很好~
一開始用很簡單~很直接~沒有配太多語音~有幸福感覺的背景音樂
敘述了卡爾跟他妻子艾莉的故事

兩個因為相同興趣而認識
更因為有相同夢想而攜手
當卡爾決定與妻子追尋夢想時
艾莉卻不能再牽著卡爾的手了...
此時卡爾的內心 住不下任何一個人
直到小小(白目)野外探險家-小羅無意間的闖入卡爾的生活中




看什麼!!你信不信蝙蝠俠是抄我的!!



卡爾即將被帶到老人安養院之前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帶著他的家 飛往他與妻子共同的目標-南美洲
只是不小心帶著小羅一起就是了= =+
於是他們開始唬爛的旅程




小羅:卡爾你胯下的鳥有這麼大隻嗎?



經過一連串的冒險
小羅跟卡爾的情誼也逐漸建立
Sam:就是古代所指的忘年之交
Akuma:不是患難見真情喔?!
Jim:是真心換絕情吧~
不過小羅與卡爾為了某種原因分道揚鑣
而卡爾到了與妻子共同夢想的地點
翻開了妻子的冒險生活日誌後...
Sam:我哭了...




老耶阿~明天吃素喔~



阿便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並沒有什麼大英雄或是大明星
只有一個平凡到不行的老頭子跟白目到不行的小鬼
老頭對妻子的愛 真的很令人動容
艾莉的冒險小冊讓我跟Mag的雙手緊握
但我們沒有互看~因為我害羞XD
還沒去看的 要快去看喔!!!
最後補上預告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