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桃高女孩(十二)

今天幫我媽跑兩家銀行
先是中國信託
再來是新光銀行

發現...以後心情不好 可以去這兩家銀行逛逛= =+
裡面的女生 都滿正的= =+
尤其是新光的
正點的程度不會參差不齊!都很不錯
當然 要扣除警衛...

總之呢~ 以後心情不好話去走走好了XD

-----------------------好~開始亂寫--------------------
30.學妹

故事說到這邊,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林東辰這王八蛋
很衰的,這王八蛋住在我家隔壁兩間
而我家這邊小到只有一間幼稚園,一間國小,一間國中
於是,我就跟他搭同一台娃娃車去幼稚園,跟他走同一段路去國小,跟他一起騎腳踏車去上學
而且還都是同班,扯不扯?
我想起來了,他就是從國中開始變的白目的
那個A片大盤商就是他,不是我!
就是他將我從一張純白的紙,染到了一點點小小點的黃,都是他害的!!
也不知道他都是從哪生出那些VCD,全班男生都快把他當神了
還有的人因為沒有VCD播放器還去買了一台!
我這好朋友,當然是受到他不少恩惠,呃...是荼毒不淺
國中是很多男生對女生跟感情開竅的時候
因為國一的時候有上一門科目叫作"健康教育",加上女生剛好也發育
我還依稀記得,是健康教育第十四章跟第十五章,先講女性發育,再講男性發育
嗯,雖然我不愛唸書,可是我真要唸也是很厲害的!
在剛升國三沒多久,林東辰突然的跟我說「文彬,我們去追學妹怎樣?」
在受到他的荼毒兩年左右之後,這個提議著實讓我心動,馬上就說OK了
不過我也想不透他幹麻突然說要追學妹,所以我就問他
「學妹比較好追啦,而且學長給學妹的感覺就是比較帥!」
「是這樣嗎...??」
「跟你說喔,剛剛快午休的時候我把餐具抬去廚房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學妹長的超像小澤圓的啦!」
...你說這人白不白目= =+
不知道小澤圓的朋友….阿你賣假阿啦!!
「那你怎麼知道她是哪一班的?」
「笨耶你,回家去翻我弟的畢冊看照片啊,然後叫我弟打聽到再跟我說咩!!」
「對喔!這不錯!那你要怎麼追?」
「這問題問的好,我剛剛想了一節課,決定直接找她到籃球場旁的涼亭跟她說我喜歡你!」
「我是學妹我會踢你小雞雞!!」
「...靠!」
「這不好,換一個!」
「寫信,你覺得怎樣,先傳信認識,然後在約出去逛街?」
「這主意不錯!那我勒??」
「你勒什麼?」
「我不知道要追誰啊!」
「笨耶你,回家翻我弟的畢冊看照片啊,然後叫我弟打聽到再跟你說咩!」
「.....」
「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樣子會不會差很多?」
「那就再換過啊!!」
...你說這人怎麼這樣= =
「...這樣好嗎?」
「不然你看小澤圓她班上有沒有漂亮的啊,這樣我們還可以一起找她們出去,又互相照應,多好!」
「耶?!這主意不錯喔!」
很湊巧的,小澤圓,喔不,很像小澤圓的學妹,她有個好朋友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她叫"尤玫蘋"
國中嘛...


31.又一個桃高女孩

尤玫蘋,在這邊我就不多敘述跟她之間認識的過程了
總之,我們都叫她"甜心學妹",因為她真的很甜
每天早上我拿信給她,下午她放學把信傳給我,我們就這樣認識,聊天,還長達半年
因為我跟林東辰常跑她們教室的關係,他們班,甚至一年級裡許多人都知道我跟林東辰
那感覺很爽,真的!
尤其是下課到福利社聽的到一堆學妹喊「學長好!」,上一節考試考差被打的壞心情就好起來了
甜心學妹她功課不錯,期中考頒獎她都可以上台領獎那種,也因為這樣,老師很關注她
有一天下午一年級放學,我只看到小澤圓學妹來我們教室,而沒看到甜心學妹
小澤圓學妹拿了一封信然後跟我說「學長,玫蘋很難過...」

文彬學長:
很對不起沒有直接把信拿給你,因為我不能夠見你了
今天上課時後在偷看你寫給我的信,結果被老師發現
老師說不准我交男女朋友,因為會影響功課,還說如果再繼續跟你來往,就要通知我爸媽
我好生氣,也好難過,可是我好怕我爸媽知道,你知道他們很嚴的
所以學長,對不起,都是我太不小心,不能跟你繼續傳信了

                        甜心學妹

隔天我也被我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一直說什麼自己不唸書不要干擾別人唸書
就這樣,除了在走廊上碰面會打招呼還有透過小澤圓學妹打聽彼此,我跟甜心學妹就沒有互動了

故事拉回那一個暑假吧,在暑假快結束,準備開始我的高三生活的時候
我接到了甜心學妹的電話
「文彬學長,還記得我嗎?我是玫蘋」
「甜心學妹!?好久不見了,你畢業了吧?你怎會有我的手機?」
「對呀,好久不見了呢,我畢業了唷,學校已經分發了,至於電話,是我叫小艾幫我問東辰學長的啦」
林東辰的女朋友,小艾,就是小澤圓學妹!
難怪前幾天出去吃冰的時候,林東辰這王八蛋裝神弄鬼的說,「許文彬,我林半仙推算,你最近會有桃花喔!」
「原來,那妳念哪一所學校??」
「我考到了桃高唷,很厲害吧!所以我是打電話來問學長你都搭哪一班火車,這樣就可以搭同一班火車上學了呢!」

我傻了我....


32.頭暈

「喂,幹麻?想請我吃冰喔?」
「林東辰,你上次幹麻不跟我講尤玫蘋有跟你要我的電話?」
「Surprise!!驚訝吧!!」
「沙你媽個大頭啦!」
「她打給你幹麻?約你出去?」
「她考到桃高,所以打來問我我都搭哪一班車上課,好跟我一起搭車」
「哇靠!那不就是洪宇盈的學妹!?聽起來學妹還真的蠻喜歡你的嘛!」
「吼唷!你幹麻給她電話??」
「小艾問我,我能不說嗎?」
「那...小艾就知道我跟洪宇盈交往了,幹麻還幫她?」
「我也問過她,她說她也不好意思拒絕,不過她有跟尤玫蘋說你有女朋友!」
「...」
「玫蘋確實蠻喜歡你的,因為她一直都有從小艾那邊問你的事情,這我有說喔」
「這我知道啦,所以我現在再煩啊!到時候要怎麼跟宇盈講,我怕宇盈不開心啦」
「喂,你知道玫蘋喜歡你,幹麻之前不跟她交往?」
「傳信被抓到之後,我想想,我對她就只是很單純的學長學妹,像朋友而已」
「不知道誰當初每天都在期待學妹的信喔= =+」
「就...就當時覺得很爽嘛,但我也沒有曖昧也沒有對她怎樣啊!都是你慫恿的!」
「每天傳信不曖昧?」
「...那是正當朋友的交往!」
「翹課翻牆出去買珍奶給學妹不算對她好?」
「...你還敢講勒,是你說要買給小艾然後找我去的好不好!」
「不知道誰很開心的馬上說好勒!那學妹生日的時候,不知道誰去麥當勞排隊買Hellokitty喔?」
「這也是你找我去的好嗎!?」
「你可以不要去啊!」
「你都要買給小艾了,我不做不就顯得我對學妹不好啊= =」
「你蠢啊!」
「靠!」
「好,那尤玫蘋有次考試沒進前三名結果被爸媽罵,總是你自己約她去六福村玩的吧!!」
「那你跟小艾也有去好不好!」
「你還敢講勒,是你說你想讓學妹開心起來找我去的好不好,還說兩個人去會尷尬!」
「.....」
「要她不喜歡你也難啦,傻傻的」
「吼唷,該怎麼辦啊?!」
「先看情況啦,她沒干擾你跟洪宇盈,那就算啦!不過我認為那機率蠻小的,她既然知道你有女朋友了,還有勇氣連絡你,表示她打算倒追你= =+」
「不會吧= =+...」
「而且,她問小艾就知道你搭哪一班車了吧?何必特地打電話給你?一定是測看看你是不是還是一樣傻傻的不懂得拒絕!你一定跟她說你都搭哪一班對不對?」
「...對...」
「我就說吧,我林半仙可是料事如神,絕對準啦!」
「我頭好暈...」

---------------------仙醬----------------------------

Mag:靠= =真的寫我倒追你啊!!你這不要臉的粗眉毛!!
Sam:呼~有女朋友的情況 還有人倒追~ 你不知道這是多少男人的夢想
Akuma:奇怪 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記得 都是我跟你要攻略的啊?!怎麼小說裡的我這麼罩阿!?
Sam:小說嘛=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的阿 我下一集就變超級賽亞人給你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這不要臉的高額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