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普通考試還真是普通...

普通考試
終於考完了= =

三個多月的苦(?)讀 雖然不能馬上得到答案
不過自己也應該自己有幾兩重
坦白說 並沒有考得很理想

申論題真的對我這種需要銀杏的人是一個很大的難關

其實我也知道有些人並沒有很看好我
我自己也知道在現在的環境下 很多人都會去考試
這麼小一個洞卻有很多人在擠總是很辛苦
尤其是像我這種愛禮讓的...

這幾個月 還是很感謝Mag不離不棄...
住宿的問題幫我解決 也來陪考
雖然他都在看他的小說 吹他的冷氣 喝他的星巴克
不過...還是有一種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謝...
真是不好意思@@

考完時...
我看到一個年輕的男子在剛洗完手 準備要下樓了
後面有一個年輕的孕婦在擰毛巾
然後我就好奇的繼續看他們
發現...
那個男的往階梯下走了一格
好讓那個孕婦拿毛巾擦她的脖子跟臉頰
突然覺得...
那小姐好愛她老公
挺著大肚子陪考還幫她老公擦汗
會不會講的這麼HIGH 結果他們並不是夫妻啊?

好在我也有Mag
不過我可真不敢想像 她挺著大肚子陪考= =


最後 感謝有傳簡訊幫我加油的人
你們都會得到好報的XD

7/14又要開始不一樣的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