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謝謝各位幫我慶生...

今年 已經26歲了
目前的我 沒車沒房也沒錢
不過我有一個很棒的女朋友
當然!! 還有一些 很棒的朋友
大家可都是認識八年以上的喔!!
謝謝你們啦^^"

這次活動 其實並不是以我生日為主
Akuma一直說要一起喝個酒 還搞一個超神祕的...
阿仁:你是要請我們喝尿吧= =+
後續活動Akuma認為既然我是壽星 地點由我決定
那我就說~好吧!那我們一起去聽BAND怎麼樣?
問過大家 大家都沒意見 就這樣走向不歸路了!!


----------------------4月3日的分割線-----------------------

今天起了一個早 因為現在是全職考生 所以 想先看看書 寫寫筆記
Akuma:是嗎?!不是看ㄟ片?
因為我沒有收入 所以媽媽很夠意思的給了我一些生活費
所以 我決定去染頭髮改變自己的心情!!!!
Sam:感謝媽媽的生日禮物XD
------->





經過了將近兩小時的等待.....












我也覺得染的很好....

染完後 距離吃飯的時間還有兩小時
我沒浪費這些時間 所以我又去了圖書館...
還滿喜歡染髮後的我!!所以...



好吧! 我不帥 但很自戀

時光匆匆 又準備要吃晚餐了
這時候 阿仁送了我禮物 我有嚇到@@ 因為 其實我壓根沒想要禮物
一起出來吃個飯我就很開心了..
阿仁:靠邀啊!說這麼多還不是收了~
憨憨也趕來了 可惜西瓜跟阿翔 有事情沒辦法來
不過 重點不在這頓飯
而是在九點的澳洲餐廳^^"

好久不見的英傑也到了
我們這群朋友見面 除了吵還是吵...
而且不管到哪個場地 最High的永遠是我們這桌= =+
莫名其妙...
打鬧聲中 拍了一些奇怪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然後憨憨突然送我生日禮物...



我好害羞...>////<

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也有到這間店裡
在這之前 我們也有好幾次的不期而遇...
看樣子..我們真的很有緣...



我當天生日的消息 不小心走漏了...
虎力:是你自己跟服務員說的吧= =?

Sam:沒辦法 因為有人問我"為什麼會來這邊?"XD
所以...



我還被送上台喝了一杯大杯的"獸星特調" 好再有阿憲幫忙解圍XD
阿憲:我絕對不會說我在"射驅"吐了六次.....
總之 大家玩得很High
也很感謝大家
不管是我認識的..
還是那天祝我生日快樂的陌生人



------------------呼!!玩得很開心的分割線-----------------

當天晚上 Akuma壞了我的好事..
因為Akuma要來我家睡...
所以Mag就回家睡覺了...
(狂揍Akuma!!!)
不過...
Mag送了我一個 很棒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棒....

便語錄:黑批撥司爹!阿哈哈嘿嘿嘿 哇就力講嘎能輕撒霸偶啷髒會

4 則留言:

Smith ZOO 提到...

八年啊!!!
這八年讓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跟我們親愛的兒子女兒說啊!!!
我們一同吃、喝、嫖、賭....
阿便,生日快樂~~~
And 考試加油!!!!!

阿便-SAM- 提到...

謝謝!!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4/13 我應該沒記錯吧XD
先祝你生日快樂

憨憨 提到...

阿便你以後孩子生出來我一定要跟他說他爸爸當年喔..嘖嘖 湯姆淫魔就是他!!!

阿便-SAM- 提到...

屁!
始作俑者是阿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