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桃高女孩(九)

有一天P先生來找我 說要去中壢監理站 問我怎麼走
我大概講了一下發現 彼此可能有點溝通不良 所以我叫他來載我 我們一起去
上車發現 P先生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一樣的是跳躍性思考
互相聊了一下近況
他3/14那個禮拜跟織姬去了日本五天 自由行 一個人花了兩萬多
稍微瀏覽一下他手機的照片 發現 日本好像現在還很冷...
後來 當然去了大城市...玩了一次2DX16代
30元一道好貴= =+

----------------最近的日子感謝Mag的分割線---------------

21.狂爆

跟朋友碰面之後,我們一群人十幾台車一起往海邊騎
現在想想幸好我家這邊夠鄉下,不然暑假時幾台機車一起騎
就算是滿十八歲,碰到警察也會被攔住吧!!
鄉下的警察少,除非市區附近,不然郊區可能一天只有巡邏一次而已
不過跟朋友好幾台車子騎車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橫跨到宜蘭的瘋狂行徑更是難忘
車子騎到哪,歡笑聲就跟著到哪,而且油好像不用錢一樣!
「喂!等等我們去復興鄉小烏來要不要??」
「去那幹嘛?」
「無聊啊!去當作探探路,下次可以找大家去那邊烤肉」
「走啊!沒再怕的啦!」
「等等我去你家載你」
「不用啦!我們在加油站碰頭,我也騎車去」
就這樣,說走就走,還硬是要各騎一台車
其實自己騎車記路比較清楚,當時雖然大家沒說
可是自己知道的路多,去過的地方越多,那種男生的優越感就會出來
可能跟女生在比誰的包包比較新或比較貴是一樣的吧
想想真是好笑

我們到時,就不少人在玩水了,感覺都比我們小
想想也正常,暑假時間的下午兩三點,也只有國高中生這麼閒又不怕太陽曬
以前一個暑假可以曬脫皮到五次都沒問題
剛停下車,就有幾個神經病朋友邊大喊邊跑向海水,然後就開始互潑水
「喂~你們趕快過來喔!」
說真的,看到這種情況,誰會想往他們那邊走?白痴都知道一定會被潑水吧= =+
不過歡樂的情緒是會影響一個人的理智,而且就說是來玩水的,開始有幾個女生也跑過去加入戰局
然後站在海灘上的男男女女一個個跑過去並且叫著我跟洪宇盈,也因為真的是太陽真的有夠毒
不得以,只能選擇當白痴...
以後我都不會最慢才過去,因為最慢去的會被全部的人攻擊
當時我跟洪宇盈就是這樣被全部的人圍起來潑水
她因為要躲避攻擊而躲向我,就這樣躲進了我的懷裡
很自然地我雙手抱住她的頭貼著我的胸口,避免她的眼睛進水
嗯?!說我是假保護真吃豆腐?哪有!!??那時候才不會想這麼多勒!!!
被十幾二十人一同潑水攻擊,哪有心情想那些
只想著要幫她多擋一些攻擊,表現我的溫柔
但是大夥停止攻擊,洪宇盈抹抹臉上的海水,然後半閉著眼睛在我懷裡抬起頭跟我說
「海水跑進眼睛了,好痛...」
那個角度,那個表情,那個好像撒嬌般的聲音
還有不經意的往她臉蛋下方的細肩帶看.....
「喔!!!!!!!!!!!!!」
那畫面實在太惡魔了.....


22.眼睛

為了不讓洪宇盈發現我的眼睛亂瞄
「眼睛先閉著,我帶妳去拿毛巾」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這樣不但不會被她發現,而且我還很順勢的牽起她的手XD
第一次牽手...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滑嫩感,因為海水黏黏的
但那一點都沒有減少牽著她的手那種幸福的感覺
真想一直牽著不放開啊.....

「毛巾給妳」
「嗯,謝謝!幫我拿一下眼鏡好嗎?」
「妳這太陽眼鏡是有度數的嗎?」
「沒有!」
「那妳現在看的清楚嗎?」
「其實有點不清楚」
「怎麼不戴眼鏡?」”
「不是去看書就不戴了,而且,有你陪著我我不擔心」
這句話真像天籟...
配上因為看不清楚而咪著的眼睛...
還有因為溼透而緊貼在白色細肩帶下的粉紅色...
我看傻了.....

「嗯?幹麻這樣看著我?我臉上有沙子嗎,還是髒髒的?」
糟糕!被抓到了!好險她當時看不太清楚,所以我還可以坳過去
「很少看妳沒戴眼鏡的樣子」
「因為我近視500度,不戴不行阿」
「妳的眼睛,很漂亮...」
然後她笑了...
「真的嗎?」
「騙妳又沒好處」
「哼!誰知道你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講」
「怎麼可能!?」
「那你怎麼會跟我說...?」
「恩...我...」
「嗯?為什麼勒?」
不要那樣低著頭笑著問我...我會想抱妳...
「就...因為真的很漂亮!」
「少來!!」
「可...可能是因為被妳的粉紅色內在美影響到吧!」
「...吼!你亂瞄哪裡啦!!!」
我將毛巾披上她的肩膀,然後在她耳邊說
「胸部!!」
然後趕快跑XD
「許文彬!!」


23.決定

或許在她問我為什麼對她說的出口的時候,我就應該把"我喜歡妳"說出口,但我不敢
如果在我說出的下一秒,那個讓我心動的笑容沒了,那怎麼辦!!
所以我鬧她,好轉移話題

「許文彬你給我站住!」
她追著我跑
「停下來給妳打?我又不是豬!」
「我要跟伯母說你欺負我!」
我聽到這句話,頓時停了下來
有一次跟洪宇盈去逛夜市,老媽跟洪宇盈說
「宇盈,我們文彬很皮吧!!如果呀,他要是在外面作了什麼壞事,或是欺負妳,跟伯母說,伯母扣他零用錢!」
「呵!那我會幫妳注意他的!」
為了我那已經少到不能再少的零用錢,我只好停下來

「嘿嘿,不敢跑了吧!!」
「這招太卑鄙了啦!」
「誰叫你自己先不正經,亂看人家...」
「我又不是故意的!那根本是情非得已!我還幫妳披上毛巾蓋住了」
「...其實我也知道玩水會這樣,可是,看到是一回事,你...你幹嘛說啦!!這樣很尷尬耶...」
「喔,那我下次就知道了,以後要一直看,然後不要講!」
「許文彬= =+!」
啪!洪宇盈的手打在我的背上
「喔~我的背!」
「啊!好痛啦~你的背怎麼這麼硬?痛死我了」
「你是斷掌喔??打這麼用力!」
「吼~人家手都紅掉了,都是你啦,我要跟伯母講你欺負我!」
我怎麼覺得是我被欺負了... 囧
「好好好,我的錯,我幫妳看看,真的都紅掉了...」
「痛~!」
「那,我幫妳呼呼!」
「呼你的大頭啦!」
「呼~你看!痛痛飛走了~」
唉,男生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不顧自己的形象啊
說那句話的時候我的臉一定跟她的手心一樣紅....好白癡阿
幸好這招有用!她又笑了...
「...白癡!」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她被我握住的手,重複地用大拇指的指腹輕輕的摸著她的手心
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在我們兩個之間,那種感覺,是讓人衝動的!
一般來說,自己不喜歡的男生這麼做,會抽開手吧,因此我認為,洪宇盈是喜歡我的
在這麼好的地方,這麼好的氣氛之下,我有股衝動,想跟洪宇盈告白
我決定了!!加油,許文彬!

「宇盈...」
「嗯?」
「...手還會痛嗎?」
我再說什麼啊我= =+
「不會了!」
「嗯,那就好...」
這時我放開握住她的手
「我們去買汽水好不好?我口渴了」
「嗯,好」
於是洪宇盈轉身往停車場的攤販走過去,這讓我有點心急
所以,我拉住她的手...
「宇盈!」
「嗯?」
「我...」
「怎麼啦??」
「我...」
「.....」
「我...我想說...」

-------------------先降!---------------------

寫網誌的動力 有點微弱
雖然還是有東西可以寫
不過 我卻沒什麼時間可以認真敘述我最近的生活
因為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念書 跟 睡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體變得有點差 睡眠時間需要比較長
有時候無力感來的時候 抱著Mag就好了
不過 會懶懶的 因為 我好喜歡這感覺

是一種依賴...

便語錄:你有多久 沒有緊抱你喜歡的人呢?!哪怕是家人 也一定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我也好想抱著喜歡的人~~一直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