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桃高女孩(八)

前幾天 重新看了之前寫的文章
發現 好普通阿XD
開始絞盡腦汁的想要怎麼寫才會熱血+浪漫+色情@@?
(腦袋冒煙)
好!放棄!
繼續亂唬爛XD

------------------P先生要我重拾以前瘋狂熱情的分割線--------------

18.不捨

你一定覺得我走狗屎運,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還是吃壞肚子的狗所撇出來的,特別的臭
所以,那天回家我還有檢查一下鞋子看看,不過乾淨到像新買的一樣
哈XD

你想我們那天就開始交往嗎?
NO!我們沒有交往
為什麼?我也很想呀!!你以為我不想嗎= =
可是才真正認識一天而已,告白會嚇到她吧!!
其實...是我不敢跟她告白啦...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但...我覺得當時我還配不上她
除了帥,咳!其他地方我都覺得我還不夠好
我心裡有個聲音跟我說,"上吧,許文彬!她肯跟你逛夜市,表示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也有個聲音跟我說,"許文彬,你這三流高中的別妄想太多,難道你想害她被他同學指指點點的嗎?讓自己不要渾渾噩噩無所事事,提升自己,讓自己可以毫不猶豫的牽著她的手!現在,暫時當好朋友就好了"
噹噹!!KO!!理性打敗了衝動,我選擇了隱藏自己的感情

我們從那天起,幾乎是每天一起搭車上下課
上課時後無聊,也會偷偷傳簡訊
現在想想,高中生不是錢太多沒地方花,就是無聊到極點,明明沒事還硬要傳個簡訊!
"妳現在在上什麼課啊?歷史老師讓我了解催眠術是真的..."
這樣慢慢傳,她的課表我都有了
"好熱啊,剛剛上完體育課,等等下課要不要去吃冰?"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呢?
上課或上班時,期待一個人傳簡訊過來、或是打電話過來的心情?
當手機鈴聲響起或是震動,那對期待真是最好的回應!
不過收到廣告及詐騙集團的簡訊是很幹的,開心的心情馬上被潑了一桶冷水

有時候下課後會跟她去吃個晚餐,晃一晃
或是搭公車到山上看夜景、到海邊看看星星
從小我就很討厭我家沒事蓋在那麼偏僻的小鄉村幹嘛?
不熱鬧,也沒什麼休閒活動可言
但之後我慶幸,我家離山、離海,都是這麼的近
愛這東西真是厲害,會改變一個人從小到大的想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行為!
我開始唸書,在課業上用功,課本不再只是用來墊高手臂睡覺用的
開始充實自己,去接觸到她的世界
朋友們都說,「如果她也喜歡妳,她是不會在意你是什麼高中,不會在意你會不會唸書,只要你會對他好,不墮落就好」
我承認我很愛想東想西的,也承認我很龜毛,認為我如果喜歡她就是要這麼做才行!

現在的學生可能覺得沒什麼關係,但是當時的我其實還蠻注重門當戶對這種東西
所以即使男生長的不及我的十分之一帥,去!一副爛蕃薯臭鳥蛋樣
只要穿上武陵、桃高等名校的制服,他就可能交到女朋友
如果你是桃高女,或武陵女,結果跟一個很私立的學生交往
可能會被同學或朋友指指點點的
而我不希望她有一私難過以及委屈的感覺,不管她會不會在意


19.海邊

俗話說,人要是好運,種菜瓜也會變哈密瓜!
什麼?!俗話不是這樣說!?你管我XD
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哈密瓜比較貴又好吃嘛!
其實這一篇故事的名字也可以改成"幸運男孩",只是這樣就不吸引人了吧
我說了,我也真的懷疑我怎麼可以這麼好運?好運到一種不可思議
跟她去夜市之後幾個月,我們放暑假
在那個暑假,洪宇盈向我告白了...

沒錯!!當時我的反應也是像你們現在這樣!!
"真的假的!你可以在唬爛一點!太瞎了吧!小說不是這樣抬自己身價的!!..."

那天,無聊跟朋友去海邊晃晃,我找洪宇盈一起去...
「海邊?好哇好哇,我要去!可是...要怎麼去?」
「我跟我哥借車子,我跟我朋友都打算騎車去」
「你要騎車??真的嗎?可是...你們不是都還沒滿18嗎?」
我很想說我國中就三貼過了,還是載我喜歡的女生,不過,話還沒到喉結,就吞回去了XD
「我哥很OK的借我車了,只要我回家的時候幫他帶晚餐回去就好!」
「會不會被警察抓到呀...?!」
「警察不會沒事抓人啦,只要我們有帶安全帽,基本上就不會查了,碰到臨檢就掉頭囉」
「嗯...還是有點擔心...不過我想去海邊...算了!這樣感覺很刺激!」
「你放心,我不會騎快車,就算他們騎很遠了,我還是安安穩穩的載你!」
騎慢一點我才可以享受久一點載她的感覺嘛XD,男生都會這樣搞的...
「嗯,我相信你啦!那,我要在哪邊等你呢?」
「我大概10分鐘之後會到你家附近的公園,對了,穿拖鞋就可以了!」
「好,那等一下見囉,Bye!」
(未滿18歲請勿騎車,在此只是故事需求)
掛上電話,我去找老哥拿鑰匙
「老哥,鑰匙」
「在樓下鞋櫃抽屜啦」
「那,晚餐錢」
「鑰匙租金」
「棍!!你太機車了!」
「看你囉!」
我等一下一定要把油都騎光再回來
「對了,油表到底了,記得先去加油,當然是你付」
「媽勒,原來你早就打好如意算盤了!難怪這麼阿莎力的借我車」
「嘿嘿,決定權在你囉!!」
拿人手軟...有這種機車老哥真的是...= =+


20.夏天

加好油,騎到洪宇盈家旁的公園,她已經到了
她的大大圓圓的墨鏡,兩邊綁起來的馬尾,加上白色細肩帶跟短褲
讓我當時心理面的小鹿,瞬間變成爆走喬巴
邊撞邊發出"喔~~~~~~~!!!"的嘶吼
天氣已經夠熱了,一想到等一下要載這麼可愛的她
雙手從我的腰後方往前摟,唔...鼻血要噴出來了...

「抱歉!車快沒油,所以先去加油,等很久了嗎?」
「沒有,你也才慢幾分鐘而已,不過太陽好大,才站幾分鐘我的頭跟臉就好燙」
「真的,天氣超熱的啦!」
「是厚!你的臉也紅了呢」
那是因為看到妳的細肩帶啊.....XD
「恩...先上車吧,去跟我朋友會合,然後我們一起出發,安全帽給妳」
「嗯!Let's go!」
機車發動了,可是她的手竟然抓著後面的把手 囧
「相信我的技術吧,我會騎的穩穩的!不過如果你害怕的話,可以抓著我的衣服」
「不會啦!我就是相信你才會答應給你載呀!」
嗯?!,那這樣不就沒有機會被她抱緊了嗎!!??
不行!要想個理由讓她可以名正言順的抱我= =+
「妳還是抓著我好了,雖然我會騎車,可是很少載人。妳抓著我,我比較有安全感,不然我會一直怕妳掉下去」
靠!這種不要臉的話我都講得出來啦XDDD
「噗,我又不是小孩子!」
失敗 囧
「不過...既然你會亂想,為了我的安全著想,還是讓你可以專心騎車吧!」
說完就抱著我...
那時候,心裡的爆走喬巴又開始在嘶吼了!
心情整個HIGH到想催油門然後跟著爆走喬巴一起喊!!
不過這樣會嚇到洪宇盈,所以我在心裡面暗爽就好,即使這樣我可能會得到內傷XD


------------------------先醬----------------------


Mag:(鄙視)妳這個癡漢...寫人家跟你告白= =+
Sam:(緊抱)別這樣!這只是小說!我還是最愛妳的XD...
Mag:(鄙視)...我看著你 = =+
Sam:(飄走)...
Akuma:阿便~不要為了寫一個桃色女孩不要了性命....
Sam:....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鼻血都噴出來,我的OO也噴出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