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睽違一年的彭媽草莓園!!!

一年才來這麼一次是有點不正常
該看醫生
醫生:來!去裡面躺著~把褲子脫下來...
Mag:停止這無聊的笑話= =
Sam:...(裝瘋賣傻)


彭媽是我在高力的同事
為人怎樣?! 四個字 八面玲瓏
Akuma:我以為你要講恬不知恥...
因此很多人都想去彭媽家的草莓園玩 所以就開團啦!!
雖然我是已離職員工
不過彭媽還記得我曾經是TTD的一哥
有邀請我一起去玩
我本來不想找Akuma的 因為 他這傢伙一直約不到妹 當我跟Mag的電燈泡
不過周星星要帶兩個妹來一起採草莓
所以身為好朋友 不可以沒跟Akuma講
一切都在預料中 因為有妹加上Akuma愛哭愛跟路的個性 他跟了
周星星:一個有男朋友!一個沒有!
Sam:我不介意有男朋友的有一腿!!

周星星:不過她介意跟禿頭有一腿= =
Sam:...


-------------------走吧!奔向那草莓園-------------------------


Sam:出發前總要拍個照!
Mag: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會有背後靈...



Sam:好!到了目的地了... 地名是?? 管他的 我是來採草莓又不是來現勘
Akuma:.....



Sam:在學校 我是她(中間)的學長 在高力 我還是他的學長
Lana:人家日劇裡的學長都好帥...


Sam:來吧!小女孩 亮兵器吧! 我要跟妳單挑!!
Mag:你腦子搭錯掉了是吧....



Sam:我相信專業 烤肉不是我的專長
眾人:你的專業是吃

Sam:總比有的人是嫖好吧= =+



Sam:鋒哥 你手上那把菜刀 不是要砍我的吧?!
鋒哥:我怎敢在九把刀面前耍菜刀呢...



九把刀:嗯?!誰叫我??
牛頭梗:我是賭藍 我不拍照的


Sam:哇靠!!在這海拔6000公尺的地方竟然有"把餔"可以買 !
Akuma:你可以在豪小一點= =



Sam:走啦!!我要去採草莓啦!!等不及啦!!!
彭媽:ㄟㄟㄟ ! 那塊不是我們的..

Sam:啊?!(墜落)


Sam:彭媽家的草莓 真的很好吃喔!!!某宅男可是一天就吃完呢!!
Akuma:嗯嗯!真的很好吃喔!!(大口)
Mag:我就知道是Akuma...



Sam:耶!!副本刷玩了!! 小叮噹 開個門吧 我要回達拉然
Mag:乾!你這個死宅男...

---------------------------假型男真宅男的分割線XD------------

還有很多相片我會放在相簿中! 最後感謝彭媽的熱情款待
什麼?!很多人問我們的帽子怎麼這麼好看?!
Mag:明明就沒有= =
我跟Mag這兩頂帽子 可是Sam我親手做的 這是情人節禮物~~~(得意)
很感謝天福哥割愛兩頂空帽給我



便語錄:歡迎帶人進入魔獸世界!但是也要記得常出去看看艾澤拉斯之外的世界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