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活著果然比死去還痛苦

為什麼這樣寫...
10/14 的22:37
我在板橋火車站看到只有在藍綠蜘蛛網或是玫瑰桶你眼才看到的劇情

就是 有人自願去撞火車...
(比我自願去兩棲還屌)

------------------山姆講古分割線------------------------

大概距離我一百多公尺遠 有一個老頭
在火車靠近的時候 選擇跳了下去
(他還滿早跳的 如果後悔怎麼辦= =+)

當下看到那老頭的下去的 可能不多吧
後來火車鳴了好幾聲喇叭
才有不少候車的人 被喇叭聲吸引了注意力

大家以為火車太早停 所以紛紛往火車的方向過去
後來在車站的那些很爽的公職人員互相用對講機連絡
才驚覺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時還有一個人問我 "發生什麼事情 你知道嗎?"
我看了下他...
心想 "靠!你這個死娘砲"
當然 回答不可能講這句
"恩.. 有人自殺"


那個死娘砲 更娘了= =+



火車上的人 也被趕了下來
大家都拿出手機與家人 或朋友連絡
(當然 我也不例外XD)

中間過程中 那些車站長沒有停止聯絡醫護人員及尋找傷者


大概發現傷者了 救護人員到場

後來 傷者躺在擔架上 被送上來
當下 很多女生 都被嚇哭了
因為 100%的人都認為那老頭90%回天乏術

為何這樣說?!
他剛抬上來的時候 我有仔細看了一下
臉有點稍稍模糊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還有焦味 (大概是因為在區間車下面磨擦產生的吧)
跟我分不太出來的味道(屍臭?)


為了記錄整件事情 我還是選擇拍下來...



當時沒有人拿相機拍 畢竟 這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也沒有太靠近 遠遠的拍 大概記錄一下


--------------山姆心有餘悸的分割線---------------



有勇氣跳下去 卻沒有勇氣活下去
這種勇氣 真的很不值得提倡
發生什麼事情 抱著媽媽哭一下就好了 何必呢....

不知道看到這邊 你有沒有 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2 則留言:

憨憨 提到...

夭壽喔 你竟然還跑去看

還這麼鉅細靡遺描述他的長相= =

喔 不蘇湖~~


"有勇氣跳下去 卻沒有勇氣活下去"

你這句話講得好棒 讓我好感動

不過你兩點怎麼會在板橋勒= =?

阿便X山姆 提到...

22:37 是
PM10:37= =


你怎麼不問
"怎麼兩點還有這麼多人在板橋"

被你打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