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我生平第一個沒放的國慶日就在2008

出社會已經兩年多了 (煙)
還真沒想到 今天會栽在一個該死的老頭上...

基本上 身為一個好員工 是必須為公司勞心勞力
可惜 我是牡羊座O型 (我好賤我好爛) 不會對不值得尊敬的人給與關愛的眼神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只能說 不會為員工著想的老闆 還真令人討厭= =+
(其實只是一個感覺問題..)

星期四晚上Mag住我家...的確 有影響到我的心情XD
不過 我覺得睡得很不心安 還是決定出門...


---------------------------星期五、六都要上班的分割線---------------------------


終於到了星期天 唯一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的日子
雖然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 要讓自己快樂 不去想"天啊!明天又要上班"這些字句
會好過點...

好久沒去市區逛逛了 決定去走一走

稍稍走了一圈 突然發現這個有趣的貼紙











大概是被對岸的那群黑心人嚇到了吧
竟然出現了這種貼紙...
(真不知道是誰發起的XD 知道的人歡迎留言)


-------------------對岸的黑心分割線-------------------------


我不太喜歡逛街 是因為 我慾望無窮 看到喜歡的都想買XD
(所以我沒有信用卡)

總之 就是逛到無聊 決定去蘆竹的星海之戀



那邊的景色 真的還不賴 (不過風真的大了點 太陽下山之後會冷喔!!)


喝著下午茶 看日落 看飛機 吹吹風
跟Mag肩靠肩 聊天 看著周遭的事物並討論

可以暫時的忘卻不愉快
不過 風真的太大了= =+
我頭髮好像又被吹掉了幾根








我心情又不好了...
(現在已經到了根根計較的年紀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