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吃屁完的感覺...

以下內容 可能會社及赤壁的劇情
若想看此片卻還沒看的傢伙
請就此打住
不要說我輾妳們....
(Mag:放心啦!你的部落格沒什麼人來看..)
(Sam:.....)

這部赤壁
拍攝手法很不錯
在冗長的戰爭劇情片中 加入了一些不同的元素 很不錯^^"

吳宇森找的演員 也找的很棒
除了劉備看起來老了點之外
其餘角色都讓我接受度相當高
(趙子龍雖不是劉德華 但也好在不是..不然趙子龍太搶戲了XD)

諸葛亮及周瑜在選角上個人認為相當成功^^"
當然 長相帥是其中一點XD
赤壁本身就是以這兩人為軸心 再加上演員吸引人~更能引人進入劇情內容

不知道是梁朝偉太會演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 梁朝偉已經把"瑜亮情結"給演了出來...
有一種 不想承認 卻不得不承認臥龍實力的感覺

整部戲讓我很動容的地方
就是周瑜帶兵的方式...那種民兵同心的感覺
周瑜也做到了"帶人要帶心"的理念...
(這是我師父沒有的XD)
甘興下跪請求老百姓原諒士兵的錯誤
而士兵也因甘興的舉動 認為自己真的犯了錯誤 也下跪
那個場面 真的"就甘興耶!!"

很期待赤壁下集
主軸是連環計
龐統總該在下集出現了吧= =
不知道會不會演到三國鼎立...
(該不會是用字帶過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