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刷新歷史的新頁!!跟老頭兒去看電影~

今年 在這個世上第25年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電影
卻是第一次跟我家老頭兒一起去看
還有我妹

有一天跟我爸討論到電影

老頭兒:全民超人好像還不錯看~功夫熊貓也不錯... 最近好像有赤壁 感覺應該也是可以看的電影
阿便:功夫熊貓跟全民超人我都看過了 真的還不錯看~赤壁 我也想去看! 要不然~ 一起去阿!我們好像不曾一起看電影...
老頭兒:嗯?!好阿~反正看電影也很便宜 一百多元而已
阿便:.0.0 那是妳那個年代吧...你是25年沒去看電影了喔= =+現在隨便都250起跳
老頭兒:這樣阿 那你去下載就好啦...
阿便:...= =

沉默一分鐘...

阿便:走啦!一起去看吧 既然妳都說了 走吧 給你請一次 這個電影會更好看XD

就這樣 成行了
約了老妹
開始了星期天的不歸路....
(懸疑小說?)

中午十二點吃中餐 看電影時吃爆米花 汽水
看完電影剛好六點 接著吃晚餐= =+
一直吃東西 肚子有點大...

"以上為肚皮的不歸路"
(話說我現在打網誌時..還沒拉出來)

這次跟老頭兒跟妹妹去看電影 一整個下午到晚餐 都有說有笑的
這種感覺好棒...
如果是個完整的家庭 就更好了
(說到這 還挺羨慕Mag家的感覺...)

在這邊做個總結好了
赤壁 留在下一篇吧^^"

往後 一定還有機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