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龐青雲:我活著是因為 我裝死....(泣)

最近 工作的事情 讓我很為難
我確定要離職
面對業務的所作所為
以及之前協理及現在經理對我的不公
(我承認我自己的學習態度 也有問題)
我其實沒有一點留念
甚至 我還看雖這個部門....

但是 1/18(五) 下午
(更新的不夠及時是我的錯XD)

當天早上及下午 整個就是被業務攻擊 讓我很不是滋味
身為業務 卻連基本的觀念都不清楚 是要怎麼跟業主討論細節
還不是靠我們研發設計...
叫他做一些事情 就說自己是業務 只出一張嘴(1)而已 機機歪歪的...
所以 我不高興了 我不爽做他們迫切需要的評估..
我當著田哥的面 離開了辦公室 消失了3個鐘頭...


看到部門最辛苦辛勤工作的田哥
他雖然也很無奈 但很努力的做好他每一件事情
(即使他不想升課長...)

彭媽找到我之後...說:
田哥知道你已經有下一個工作了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幫部門一點忙
不要太在意業務那些話...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你總不希望田哥睡在辦公室吧...

我真的 很難過....
現在想想 還會鼻酸(2)...
雖然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革命情感
可是 我覺得他的精神 讓我覺得自己逃避很糟
突然想到龐青雲裝死活著大哭的那個橋段...

備註:
(1)簡單說 比嘴砲還機歪的形容詞 嘴砲至少還知道是開玩笑的 這種只顧自己利益 不管他人生命的人渣行為已經讓我很唾棄了...
(2)這個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兩個註解很遜才加的 沒什麼好解釋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