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準備過我人生的第三個鼠年吧!!

快過農曆年了
有很多事情要煩惱...

買新東西 搞新玩意 玩新地方 看新工作 換新女朋友(你也知道 我很嘴砲..)
另一個就是 很希望趕快娶老婆過年XD

開始工作 就沒有再過什麼寒假(1)了...
身邊有幾個學生朋友 準備過寒假
整個就覺得....幹
死小孩 竟然有寒假可以放
老子都沒有 囧

前幾天 許媽媽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有關於工作的事情
所以 過完年 我就要離開我現在的公司了
我們部門 出了很多問題 所以 我決定 按下逃生鍵!!(彈出)

未來我期許自己 可以成為 跟我爸一樣
有錢又有閒(2)
可以在一個月內喝掉我將近兩年的薪水...
(可惡!自己喝這麼爽 都不拿來給我爽一下XD)

加油吧!!山姆!!
燃燒吧!!熱血!!
狂奔吧!!青春!!

備註
(1)這是一年中兩大魔獸之一 稱為年獸 念系 不用做任何動作 就會使學生族群墮落及使婦產科醫師勞累 要小心!!
(2)正所謂 人生在世 就是要好好的過 這可是最高境界 有錢 卻累的跟狗 那哪有時間花錢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