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最近真的疏於整理網誌

-----最近的二三事-----

距離上次更新
應該有快20天了
我看著這個網頁
難過多於開心

難過的是
原來我連寫網誌的恆心及毅力~都像螞蟻般的小
跟小B比起來
也許我不愛寫網誌吧
也或許 我覺得寫網誌是一種壓力
總是要擠出一些梗 然後還擠得很白爛
越擠越沒信心XD

現在工作一個多月了
不懂得還是很多
老大卻越來越急著希望我能多做點事情
但是我家老大不可能把他會的都教給我
因為他說溜了嘴
他也是標準的要馬兒好卻不讓馬吃草的傢伙
靜下心來想
我的個性的確是很糟糕
愛胡思亂想又愛生氣
在某種層面上又很沉不住氣
Mag應該最了解= =

如果有一天~我沉的住氣了...

那應該只代表三件事情

1.你一定被我騙了
2.我應該快死了



3.我變強了


我希望~我會再變強
我要大盜韓不祝


最近看了戀夏500日
我只能說~他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另外
我看了男主角的所作所為
讓我很慚愧
我覺得我沒有為室內設計做出真正的努力
至少~
我每次下班回家不是看電影就是開電腦聊天玩電動
對室內設計的東西
還是把持著極主觀的態度

希望~我要變強不會變成口號
我會真的變強

謝謝Mag給我的安慰
你的安慰讓我安心
卻也讓我覺得我像個小孩

不像Akuma那個笨蛋
我以後再也不會跟他吐苦水了!

-----大概舊醬~有空在寫電影觀後感-----

4 則留言:

尤小蘋 提到...

(抱) 支持你啊
你真的是小孩子 XD
但是有時也很man啊.. 請加油
要再突破就要下更大的決心 ^^


含不住什麼?

憨憨 提到...

我可以想像你跟akuma吐苦水後得到的回答...(拍拍

阿便X山姆 提到...

哈~~樓上的真的
有好多想像空間阿你~


話都不講清楚~好機

Unknown 提到...

妳明知道我不喜歡吃苦的東西還塞給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