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2009我在墾丁天氣晴(上)


最近忙到寫網誌的力氣都沒了
好啦...其實是懶懶的
因為好累
不過 課程只到這個星期五
下星期一又要開始跟人力銀行奮鬥了XD
晚上又去補習
補習補習
補到被我媽念
「你到底是補有沒有啊?!」
不過 還是得學
因為
我要!
所以我一定會做
而且有人超挺我!我要加油

-----近況報告完畢-----

吵死人加笑死人墾丁兩日遊

10/9晚上就坐著跑哥的A6下高雄

Sam:跑哥的體力超好!墾丁全程一人搞定!(其實是沒人敢開A6 XD)


不過只是為了讓行程不要這麼趕 而先到高雄住一宿
只有六合夜市的行程

10/10星期六...一整個猛烈
長這麼大第一次早餐吃肉圓= =+就在2009的雙十節= =+
還真的滿好吃的!!
清蒸的就滿一般的
油煎的就滿好吃的喔!外面脆脆的很有口感
還有內行人才知道的"清湯"

吃完早餐!就往墾丁出發了
找到民宿也放好行李
嗯?!十二點了
那先吃海產吧...有一間很有名
我忘了海產店名了= = 我只知道人一整個多
不知道再多三小的
而且還沒有人帶位...跟像在麥當勞一樣
要搶位置的!!
很幸運的往二樓走就看到一桌正在清理
不過點菜發現...
點了川燙花枝...怎麼又點了花枝丸阿XD
最後就只剩下川燙花枝沒吃完

跑哥:搞不好大概等等又被拿去包成花枝丸了...


接下來 當然是去海邊啦!!!
本來是打算去南灣
不過後來繞道一個海邊發現...這邊也不錯啦
反正該有的都有XD
正妹~小狗~大學生~小朋友~情侶~水上摩托車~香蕉船~

就覺得在這玩啦!
不過我沒有下水
因為 我的六塊腹肌跟我說他不想拋頭露面
所以我在海邊吹海風 看比基尼妹 拍拍照片就好了
不過有Mag跟另外五個朋友去玩香蕉船
光穿救生衣就很好笑了= =+
回來翻船的時候~又更好笑了

傍晚回來之後...
墾丁能去哪= =
不就是墾丁大街!!
一樣 逛街!!
又是吃吃喝喝XD

Mag:我們把墾丁當香港玩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不過天公不做美下了大雨
就這樣 為了躲雨我們跑進了一間滷味店吃我們的晚餐
我們點誇張多= =
滷味吃七百多元五大盤
一樣 蝗蟲過境!!15分鐘左右 掃光光
吃完剛好雨也小了...
Irene提議去拍大頭貼
Sam:我大概有五六年沒拍了吧= =+
我們十個人硬是塞下去拍了一張大頭貼XD

逛完街之後就回民宿
買了一些酒跟零食準備打牌八卦吵鬧到十二點

-----仙醬-----

Sam:好久沒有打這麼流水帳的網誌了...民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是跑哥跟Sam的揪葛?!或是Mag跟Amada的糾結?!抑是Kelly與Andy的糾纏~下回分解XD
Mag:我怎麼看都是廢話= =+
Sam:好啦好啦!!我趕快更新相簿XD

1 則留言:

尤小蘋 提到...

我現在依然有高潮啊!!!!!
墾丁好high

其實是我們自己High啦~~~ 哈哈哈
我也是每一項行程都有參加的耶!!
只差沒開車而已~

跑哥當晚就發燒啦! 太拼太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