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台北.東區.中心診所醫院

很多事情 果然都是趕不上變化的
老生常談的一句話
沒辦法抱怨 因為不能改變現狀
想要改變就只有看著前方
然後大喊
Just do it!



9/11 星期五
去大園面試完之後
中午回到家之前 打個電話問媽媽要吃什麼
發現媽媽在台北做體檢
Sam:後來發現是因為有認識的主治醫師才會跑去台北
不過下午三點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他六點要開刀 要住院
要我幫他拿他的換洗衣物
有點突然 一時間還真有點反應不過來
為了車的事情 還麻煩了阿仁
不過因為實在不好意思麻煩阿仁
只好跟我爸借車 當然把借車原因告訴我爸

就這樣 我 Mag 我妹
三個人匆匆忙忙的去台北

-----廣告時間-----



-----回到現場-----

看著媽媽躺在病床上
心中湧上很多想法及莫名的心酸
不過媽媽還是看起來還是一樣
很開朗 會說笑 會指使人 愛錢
可能是媽媽上輩子真的燒了很多好香吧
一路上都有貴人相伴
媽媽住進了兩人病房
很幸運的 另一個老奶奶有請印尼籍看護
這個看護對我媽媽也很照顧
真的很感謝^^"
Sam:她很厲害喔!精通國台客三語...


一個擦撞導致乳腺發炎差點引發敗血症
誰能想到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拖
尤其是身體上的病痛或是不適...

希望媽媽從今天開始 會知道這個道理
至於我...我會試著更關心媽媽
不過我相信我媽需要的是我有工作 並且拿錢養家
所以 我會更積極!

-----廣告時間-----



-----回到現場-----

9/14 星期一
媽媽出院了
現在看起來好的很!!
也幫他手機調了鬧鐘方便讓他注意吃藥的時間
看樣子我媽最近應該會很注意自己的身體
這段時間
要感謝妹妹請了三天假跟我一起上台北照顧媽媽
雖然她可以不用 不過她還是請假了
還有Mag也是五六日都陪我上台北...
為什麼我會感謝這兩位美女呢?!
因為...我沒工作阿XD
去台北國一定要有金主啊!!!
Sam:我有生之年 一定會好好報答妳們二位的...

另外還要感謝阿仁
因為當我跟他借車的時候 他馬上跟她媽借 儘管他知道他是當司機
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讓他當司機...真的
後來打給她說不用借的時候 我對阿仁是有點不好意思的
因為 我自己也討厭說好的事情有變化

4 則留言:

阿仁 提到...

恩....當下的我...確實是有點不爽~~
不過....人沒事就好了~~~況且那天..我還是有用車...所以我也要感謝你一下= =+++

阿便X山姆 提到...

我知道你一定還是會用車
因為

不用白不用...

Unknown 提到...

阿便講的話怪怪的........

還有什麼報答的~~根本是爽到妳

今天伊万里他爸拔管了...人生無常!

阿便X山姆 提到...

....
我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