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Akuma被弄了...

星期五
本來預定要寫桃高女孩
腦子最近有點空空
嗯?!應該是空很久了
空到我現在講話有點結巴
大概是 太少動嘴巴了
都是在動手指
而且還是打新注音...有些字都快忘記怎麼寫了 = =
算了!!不講這個
反正我腦殘也不是第一天了


Akuma不知道星期幾開始MSN稱號就開始低潮了
我就在想 大概又是她的機歪課長又怎樣了吧
大概了解一下發現 原來Akuma是被弄了
好奇又喜歡八卦的Sam舊約他星期五晚上來我家住 順便喝酒抬槓
了解之後...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靠!原來台電也來這套啊!!!

不過Akuma給我感覺是自己也不會太在乎
反正都是在台電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Sam:要我我就幹幹叫了!!
不過Akuma也不是都不會幹幹叫
他幹最大的地方就是...

幹!說好的周休呢!!!???

其實Sam最幹的大概也是這個吧XD
總之 我跟Mag對Akuma有個共識
就是 傻人有傻福(?!)
Akuma在我看來 他是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人
不過就是宅了點 傻了點 有一種令人反胃的個性及恐龍般的嗓門
Mag:嗓門這點 你跟Akuma半斤八兩...
但是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不會跟他計較的啦!!!

星期六的凌晨
在公園裡
喝酒
我也吐了一點苦水
Akuma說了一句"我很了解那種心情"
讓我抱著"聽看看到底你是多了解"的態度看著他聆聽
他說(大意)
「考試跟找工作如果並存的話真的很累
考試是需要時間準備的 這些時間如果有經濟上的壓力的確會想找工作
如果找工作又不是這麼順遂的話 那麼也會影響考試的心情
那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真的不是這麼好...」
聽完...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
又說
「來台電啦!!你可以的啦!!!」
是嗎?!
可是我比較想當舞男耶...

寫到這邊
讓我想到Jim問我的一句話
「你什麼時候開始 跟Akuma這麼麻吉啊?」

大概是他不計較的個性讓我覺得他是個可以當好朋友的人吧
畢竟 我是個後悔第一名的牡羊座
我們曾經也為了社團的事情吵過架
直到Akuma退伍又再重修舊好(?!)
大概是時間加上成為男人的關係
才會這麼麻吉的吧...

其實說到底...
我只是比較有國際觀的大愛好人
不忍心對泰勞太狠心
才會對他這麼好啦...

奇怪 怎麼這篇變成在講我跟Akuma的蟹逅啊?!
我本來是要寫Akuma被弄啦~~~~
我傻了我...

2 則留言:

尤小蘋 提到...

哈哈哈
給你個高潮

原來是我們被AKUMA弄了! 機

阿便X山姆 提到...

你明明就是給蘇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