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富奸!非死不可!One outs!!!

上星期五因作者外出取材
所以桃色女孩停刊一周XD
Sam:其實是因為我的手被打斷...

星期五阿...我在幹嘛?!
早上去阿仁家游泳
中午回家投完履歷之後...
就跟阿仁出門往市區出發~
Akuma:靠!這麼早就去舊遠東...
Sam:其實我是找書啦...阿仁則是去買新的險卡
不過...不爭氣的腿還是往舊遠東走過去了XD

當天阿仁的狀況不太好...
瑪莉的大姨媽來...跳不高 踢不痛
被打爆了...
我卻很意外我當天的神力!!!
打KOF98沒花多少錢
大概是大門跟紅丸真的太機掰了吧XD
然後又遇到了小黑
三個人玩起了"一人一隻戰術"....
所謂的一人一隻戰術~
就是一人玩一隻角色
Mag:(鄙視)...
玩一個太High不小心忘記時間
Sam:希望我30歲以後不會再這樣= =+
就這樣...

富奸了...


-----廣告時間-----



-----回到現場-----

而我最近除了玩CS農場之外
又繼續碰餐城了
大概是不甘寂寞吧...
大家都在玩
好像自己不玩對不起全世界一樣
Mag:這個藉口很冠冕堂皇
牡羊座的我 有時候就是一種衝動
想幹嘛就幹嘛
連玩遊戲也一樣

RC真的是一個很吃時間的遊戲
如果要練得快 還真得掛在電腦前面才行
要一直維持那些賤畜...不是...店員的體力值在75%以上
只要低於75% 動作就會很明顯的下降
讚賞值就會降低
所以現在....我幾乎只要有在電腦前面 我就會開著RC
然後想到就看一下體力值
目標是32級!!外加100萬現金
然後要幹嘛??
....
....
去寶物交易看有沒人有要我的帳號阿XDDDD

-----廣告時間-----



-----回到現場-----


話說 星期五晚上
少蕾的蕭哥突然問我有沒有在看PPS
想當然爾 自稱宅男界第一把交椅的我
電腦裡當然有這東西
他就推了一個動畫
"超智遊戲-ONE OUTS"
本來只是抱著有朋友推薦 就看看的心態去點
沒想到...
才一開始播片頭曲的時候...
我就決定看完他了...
為什麼?!
自己看吧...

主角也太像西索了吧XD 整個就是我的菜!!!
一集22分鐘...共25集
所以我的人生花了550分鐘看這個動畫
劇情內容...
就是...
超智遊戲!!!!!
Akuma:靠...你這篇網誌太沒營養了....
一整個好看
沒話講
想看就去Google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