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原住民餐廳-打鹿岸



這天是八月八號
Mag八月初就預定要來這邊過父親節
不過...
很可惜有些家庭沒辦法順利得過父親節
阿便實在不會安慰人 所以 只好說...
加油!好嗎!?
小胖:不准學我!!!

好!跳一下!!擺脫這憂傷的氣氛

在桃園住這麼久 幾乎沒聽過這間餐廳= =+
據說這間是後來才搬來桃園的...
Mag他們家決定來這間餐廳過父親節
我本來沒打算跟...不過他們家人認為我是固定班底而邀請我
Sam:我還蠻好奇這固定班底怎麼定義的...我只是鄉民 愛看熱鬧而已XD
基於家裡的情況
我決定跟他們過父親節 順便拓展自己的視野


------阿便比較懶惰 用照片比較快------




當天天氣真的不太好...




裡面的桌椅真的很有原住民的風格




上菜前 不免俗的要先自拍一下XD




點了快十樣菜吧 都滿好吃的 中間這鍋湯 是大家公認最划算的!!
為什麼?! 因為裡面的料多 高湯又是加不用錢的 老闆娘卯起來倒= =+




這個菜餚的名稱叫做....哈哈
上的時候 大家都哈哈了兩聲





這也是主食之一 但菜名我忘了= =抱歉 這個很好吃!!推薦!!
Akuma:靠!菜名都忘了推薦個屁阿XD
Sam:對了!既然我忘記了 你幫我講一下好了 反正這是你們部落常吃的主食
Akuma:靠...我不是泰勞嘛!?怎麼又變原住民了...
Sam:阿呀!抱歉抱歉 輪廓深嘛!總是會有誤會...




12點半左右 就有駐唱歌手開始演唱了
他唱民歌居多 聲音有點像阿杜 滿好聽的

------究醬------

整體來講
其實吃氣氛的比較多
菜餚都滿接近家常菜的
我們七個人吃好像快3000元吧
Sam:阿呀 不是我出錢總是記不住XD
Mag:不然下次你出好了
Sam:.....0.0
阿便還是推薦可以來吃吃喝喝 尤其它們周五晚上都有音樂派對
看它們的宣傳照片感覺很熱鬧啊!
應該找幾個三五好友來這邊"嘎裡老目"
當然!你也可以點螞蟻阿 蟋蟀阿 蟑螂阿 蛹阿這類的食物
好不好吃 就見仁見智了XD


ㄟ?!不是父親節嗎?!怎麼都沒有看到主角呢?!
因為我為了保護當事人不能受到莫名愛慕者的騷擾
你懂得...Mag長這樣 就知道他爸有多帥了XD

想來嗎?!想來就點打鹿岸吧^^"

2 則留言:

尤小蘋 提到...

我爸超級帥的!!!!
年過半百 肚子很大顆
但 還是帥!

對了 打鹿岸真的不錯喔!

那個很好吃的東西 叫做"吉拿富"

憨憨 提到...

我覺得你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