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桃高女孩(十四)

今天很多人都放颱風假
不過Mag沒有~讓我有點擔心阿XD
沒想到這個星期一~星期五 都有更新
以後也要繼續....
大概星期六日會休刊吧XDDD
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的話.....

-------------有人說戲分要多一點~我試試看------------

36.千金難買早知道

嗯,我忘記要跟宇盈說玫蘋的事情了
從看到她出現在我家外面而驚訝就忘記了
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忘記了這件事情
雖然,對於學妹,我沒有做對不起宇盈的事情
但我想,應該要讓她知道學妹
如果真的被林東辰這王八蛋給說中的話,先讓宇盈有心理準備好像比較好吧
我知道,如果沒有先跟她說的話,她一定會想東想西的
嗯,我忘記要跟她說了,唉.....
之後我們去夜市吃晚餐,遇到了學妹

「宇,你有想吃什麼?」
「我想吃...我想吃可麗餅!」
「好,那往裡面走,裡面那一攤比較好吃,料也比較多!」
就在我們在想要吃什麼口味的時候
「文彬學長~~」
我一聽到這聲音我就傻了,心想「不會吧= =+」
往聲音那邊看過去,玫蘋跟小艾在對面的滷味攤
我看到小艾也是露出「不會吧!!??」的表情
「學、學妹?小艾?你們怎麼會在這??」
「hi~小艾!」
「當然是來逛夜市買東西吃啊,不然你們來這邊收保護費的嗎?Hello!宇盈!」
「妳就是文彬學長的女朋友吧?!學姊你好!我叫玫蘋」
「學姊?!」
「嗯啊!今年我考上了桃高,所以下下禮拜開始就是妳的學妹了唷!!」
「呵,那學妹妳好囉,我叫宇盈!」
「想不到學長可以交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耶!學長國中的時候感覺傻傻的呢」
「他現在也一樣蠢!」
「妳跟林東辰才蠢勒!!」
「學長你們吃晚餐了嗎?還沒的話要不要去茶店坐坐聊聊?」
那怎麼行?!要是聊到一些不該聊的那還得了!!!
我趕緊向小艾使眼神,要她幫忙處理一下...
「唉唷我們就不要當他們的電燈泡了啦~」
「很久沒看到學長了嘛,我想聽學長怎麼追到學姊的囉,而且也可以問學姊學校的事情呀!走嘛走嘛!」
「妳就不要盧他們了啦,改天也不遲啊!暑假還有一個多禮拜。」
「宇…你覺得呢?」
「呵~好哇!」
呃、宇盈...
「順便聽她們說你國中的事情也不錯呢!!」
就是這樣我才擔心啊...都是那該死的林東辰提的餿主意!


37.自掘墳墓

於是,我們四個就去了茶館
那間茶館,是作包廂式的,而且食物還蠻好吃的,大家都覺得這樣可以聊地很自在
所以這間茶館平時就蠻多人的,有時候我跟宇盈去圖書館看書,都會來這邊吃飯
嗯,我愛包廂,包廂裡頭就屬於我跟宇盈的兩人世界
蛤?都在裡面幹嘛?當然是吃飯聊天跟休息啊!
有沒有做壞事?沒呀!雖然是包廂,但外面還是有人好不好XD
什麼我少來?這不是重點好嗎= =重點是我們當時去了那間茶館
宇盈是會吃醋的...

我們坐下就開始點餐,我在看著菜單時,玫蘋說了:
「學長你不點『咖哩豬肉鍋』嗎?你以前都直接點不是嗎?」
「呃,今天天氣熱,所以不想吃鍋啦!」
「是唷,想說你喜歡吃…」
啊啊...她沒事提這個做什麼啦,我跟宇盈來也常點「咖哩豬肉鍋」
除了我喜歡吃,還可以跟宇盈一起吃,因為宇盈食量算小,加點一碗飯還有飲料宇盈就飽了
那時候我假裝看菜單,沒看宇盈,不過我可以感覺到宇盈在看著我...
我可以回家嗎...才剛坐下就這樣,我怕吃完這頓飯我會胃痛送到醫院去啊!
「玫蘋,妳也知道他喜歡吃咖哩豬肉鍋呀?!」
「對呀,國中時候我跟小艾還有學長他們有來,幾乎每次都點那個吧!」
「那小艾也知道囉?」
「嗯,我問過他幹嘛每次都點那個,妳知道他怎麼說嗎?」
「他說『因為我喜歡吃呀,而且我懶的想嘛!』,呵呵!」
「哈,宇盈妳也問過他喔?」
「對呀,第一次他也是坐下來就直接點了,他跟我說他想吃,第二次他跟我說他喜歡吃,第三次他說他懶的想!」
「許文彬,難怪我常聽到林東辰在我耳邊說『以後我要當腦科醫生,好研究許文彬腦袋到底洞有多大,順便看有沒有藥醫!』」
「媽啦!妳怎不叫他去投胎比較快!!」
「啊~好好喔,小艾跟東辰學長交往好久了,連文彬學長都交女朋友了,我都沒有~」
「唉唷,甜心學妹,妳上了高中一定有很多人追妳啦,妳這麼可愛!」
「甜心學妹?」
啊啊...糟糕!
「嗯啊!以前文彬學長跟東辰學長都叫我甜心學妹啦!」
「原來,那妳跟文彬是因為小艾跟東辰才認識的嗎?」
天啊!我最不想聽到的話題出現了!
看來宇盈有察覺到一些事情了,Oh~No!
「算是啦!因為當時東辰在追我,文彬常跟東辰跑來我們教室,然後他們兩個認識了!」
小艾,我欠你一客牛排!
「當時東辰學長約小艾出去,小艾找我陪她去,然後就認識了」
這話題可不可以跳過去啊...
我沒事叫這麼順口幹嘛...


38.吃醋了

「就是那樣啦,我就是這樣認識學妹的!」
宇盈看了我一眼,然後又把視線轉到菜單上面
她沒有了笑臉了,讓我有點緊張
「嗯...要吃什麼好呢?文彬不點火鍋了,這樣沒辦法一起吃...」
學妹抬起頭看了宇盈一眼,又看了我一眼,再轉到她的菜單上
我感覺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了...
「文彬,幫我點牛肉麵好嗎?我去一下洗手間!」
「喔,好!」 宇盈往洗手間走了過去
過了一下,我的手機響了,是簡訊的聲音,打開來一看,結果是宇盈傳給我的~
「你叫她甜心= =+...」 完蛋了,宇盈吃醋了...
「學長,簡訊怎麼了嗎?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啊!?沒,沒事!小艾,幫我點兩個牛肉麵,我也去洗手間一下!」
當我走到洗手間,宇盈剛好從女廁出來
「宇盈...你不開心嗎?」沒有回答,她扁著嘴看著我
「我、她不是我的甜心啦,只是以前那樣叫她,習慣了」
「你跟學妹很要好呀,學妹好像也很喜歡你呢!」
「唉唷妳想太多了,可能只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啦!」
「哼!不想理你!」宇盈轉身要走,我慌了,於是擋到她的面前
「宇盈,我喜歡的只有妳啦!」換我扁嘴了...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不會再叫學妹甜心了!」
「那會叫其他女生甜心囉?」
「不會不會!只叫妳甜心好不好?」
「才不要呢!我不要叫甜心啦!你這大豬頭!」
「好好好,我大豬頭,求求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笨蛋...不氣了啦!」
「這是吃醋嗎?好可怕,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誰叫你跟學妹那麼好?跟你聊天她笑的好開心說,結果你還叫她甜心...」
「不會了,不會再叫誰甜心了!」
「文彬,那我呢?我也要一個專屬的暱稱...」
宇盈又扁嘴了,這模樣真的好可愛!
難怪有人說女生吃醋的時候也很可愛,原來是這樣
可是可以不要太常吃醋嗎= =

-------仙醬------

Akuma:你的甜心...怎麼沒有聽你對Mag這樣叫過阿
Sam:喔~其實我是很內向的人XD 而且 這個詞..是痞子英雄的甜蜜蜜給我的想法...
Akuma:這樣阿...可是你的內容怎麼越來越幼稚了阿= =+
Sam:靠背啊!!高中生是要有多成熟的戀愛啦!!你都不了解我的明白~不能說的秘密不也幼稚的要死
Sam:我想寫得像痞子英雄一樣 峰迴路轉~也許 哪天 許文彬是歐巴馬的私生子也說不定~呼
Mag:....你是硬度麥可的私生子吧...(鄙視)

2 則留言:

尤小蘋 提到...

.....甜心..? 我可能會給你一拳...

Unknown 提到...

原來你是我生的喔......兒子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