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杏子南京店太正點啦!

想想...我好像沒有認真的找美食過
因為其實我本身是吃飽就好的豬
只要不要太難吃都OK
不過...被我嫌難吃的...你就知道了...

有一天心血來潮
想跟Mag好好的約會
因此就土法煉鋼的在Yahaa~上搜尋
"好吃 日式料理"
就醬 找著找著 出現了這間店
服務態度&裝潢品質好像都是南京店較出色
就這樣選擇了南京店!!
從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大約5~7分鐘就會看到了

---------------衝啊!!豬排豬排我愛你----------------
我不是真正的美食獵人~拍攝技術不是很好~
如果覺得照片很醜 那是我的問題 不是他看起來不好吃 囧rz




店裡50%的位置是採取現場排隊




這是前菜!辣蘿蔔~




有兩種醬可以沾的沙拉~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喔!!




將將!!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好吃到傷腦筋阿~




豬排很厚喔!!吃起來 真的很過癮~~




炸蝦里肌豬排套餐~呼~也是好吃到傷腦筋的一道




套餐+60元就有甜點&飲料
這是好吃的日式豆奶布丁




這是好吃的咖啡鮮奶布丁
我以為咖啡指的是上面的咖啡豆
結果...這個沒有咖啡色的布丁 竟然有濃濃的咖啡味!!太正了




這是香草冰淇淋甘藷
這沒辦法用附餐的方式點~只能單點(80元)
鄉民極力推薦 那我也非點來吃不可!!
結果當然不會失望啦^^"
甘藷是熱的 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
所以如果沒有馬上要吃的話 可以請服務生晚點上~~

---------------仙醬-------------------

我跟Mag這樣吃下來
加服務費兩人900多
雖說不便宜 不過我覺得 吃到好吃的開心 無價^^"
更多的相片在這邊

2 則留言:

憨憨 提到...

人勒?

阿便X山姆 提到...

什麼人?
你說服務生嗎?!
女生居多耶~~不是你愛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