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其實我比較喜歡你

因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Mag:好爛的梗...)

一天下午在家裡宅魔獸的時候
突然"登登登"

Mag:大姐那邊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2/26就過期了 我們去看個電影吧
Sam:免費的?! 幹嘛不去 = =+
Mag:那要看什麼@@??
Sam:妳不是要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嗎?!那就去看那部吧...2/26就過期了 不然 我想看(第三遍)葉問..
Mag:這樣勉強喔= =+
Sam:其實是有點勉強啦...不然你那兩張票給我 我去約別的妹看電影好了= =+
Mag:(離線...)

總之呢 2/25晚上七點 我們約在台茂看了這部有趣的電影

這部片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看 所以也讓我好奇到底是在演什麼鬼
裡面的演員 我認識的沒幾個= =
(阿憲:靠!最正的知道就好啦!!)
(Sam:你說布萊德的前妻喔?)
(Mag:是珍妮佛安妮斯頓...什麼前妻= =)

片名 我覺得取的真的很好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幾個字 貫穿整部片
每一對故事 每一個橋段 都演出了這感覺
電影也巧妙的將所有人串連在一起

說這部電影芭樂...有一點
不過他的拍攝手法已經跳脫"完整敘述過程"的感覺
中途還會有插花 會有角色提出滿有趣但又不失中肯的論點
前半段有確實說明兩性的互動差別
後半段就比較劇情化 最後有一個浪漫的結尾
主要還是在講兩性間的愛情認知

我跟Mag看完 都覺得不錯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推薦這部片

相愛的夫妻卻有著外人不知的心酸
分手的情侶卻幸運般了解愛情的真意
渴望愛情卻找不到對的人也別氣餒 因為..
真愛一定會來敲門
(Akuma:我知道 這個是全民超人演的!!)

最後 補上電影海報^^"想把馬子或是已經有馬子的 去看看吧!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Mag:如果遇到一個超級主動追求你的女生...你會怎麼做??
Sam:那也要我有這麼帥阿@@
Mag:也對 你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我多問了...
Sam: = = 乾!

便語錄:男人一定要對自己的感情誠實!不然跟噴有什麼兩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