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我希望 阿便可以變得更快樂

我覺得 阿便 最近變得很糟

脾氣的起伏 更明顯了
憤世忌俗
連每個禮拜的運動 都把勝負看的很重
還把球拍給打壞了= = (不就是個運動而已嘛)

可能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讓他這樣吧

其實 工作上的事情 一直都沒辦法去改變
我也只能用曉以大義的方式 來說
畢竟 我希望他可以變得更好

除了我 很多人都說 "既然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
我想他沒辦法接受太多 因為 他有很多 很龜毛的地方
譬如 不想為了畜牲改變自己....

昨天晚上聊天得知
他跟他爸爸講了兩通電話 快四十分鐘吧 好像
他爸講得有點多 我一時間也沒辦法全部記下來= =+
阿便講話也是"截斷性質"...
總之 我知道他爸很愛他 好像沒發什麼脾氣 只是覺得都26歲了 做事情還是這麼衝動
應該要瞻前顧後 稍微注意一下現在的社會型態(簡單的幾句話 可以講四十分鐘 我很佩服許爸爸)

我相信 阿便都知道 可惜 他還是被憤怒衝昏了頭... 毅然決然 離職
現在阿便能做的 就是盡量找工作

呼 我覺得 他女朋友真的很不錯 可惜被阿便把走了 (天殺的美女與野獸)
很多事情 我想他女朋友都知道 就我知道得阿便 不太會說謊= =+
Mag應該也不同意這樣做 不過 應該也看他不高興很久了 除了讓阿便自己能開心
也希望以後阿便可以有所改變 脾氣的起伏可以不要這麼大
做事情要多經過大腦 還有也不要在這麼衝動了
既然都離職了 那就往前看 不要浪費時間在懊惱上

如果想把這陣子的事情 怪罪在運氣上的話
那也沒差 因為人不會一輩子倒楣的
不過 個性還是會影響喔!! 我希望 你可以多點正面能量!

加油 !阿便
你有Mag 跟好朋友們 你行的
GOGOGO!

你應該不會跟飯島愛一樣吧....我可是會唾棄你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