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衝啊!騎上獅子王~看蝙蝠俠!!

呼!終於8/10號了
票在手上快一個月...終於...
可以去看獅子王啦!!

本來沒想到會花錢看獅子王音樂劇
不過人生總是要有第一次
所以 我跟Mag就決定衝了!來去看獅子王~~

當然 還沒什麼社會經歷的我 一開始是想看800元的坐位...
看了一下 爆滿...
那 還有什麼好位置呢.....(掃描ING)
好像剩..49XX...
再往前看..66XX....
(難怪人家說獅子大開口= =+)

在這邊要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他們真的很貼心 很害怕我花了43XX進去卻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鬼講什麼屁...
不過 那些舞者更貼心~ 她知道我根本進去蝦聽的
所以..他們補上了中文字幕XD

我到8/10才知道 原來音樂舞台劇 是這麼震撼人心的表演
樂隊現場演奏 配樂也是現場配....
甚至 她們出現的地方 都不侷限於舞台...(這個DVD就看不到了)
她們真的很有趣 在笑點上也有用心
放上了許多有關於台灣的地方名稱 童謠 之類的
(他們講中文真的很有趣= =+大概是因為意想不到吧!)

呼!很多事情 真的可以意會 很難言傳
(我知道這是詞窮外加書看不夠多的藉口)

總之就是好看XD

-----------蝙蝠俠在哪?--------------

8/10剛好也是阿智的生日餐會
很高興Mag可以認識這麼一群好朋友
讓我進而認識他們
她們選擇了一間很有趣的餐廳
"玩具咖啡館"
進去裡面 除了餐廳該有的東西之外 (桌 椅 人 收銀機)
就是玩具= =+
重點是 開這家店的老闆 不是半調子
他真的對超人聯盟有一定的了解
我跟他對著那張超人聯盟的海報 聊了快10分鐘
(Mag:耶?!蜘蛛人有女兒!?)
(Sam:怎麼!蜘蛛人就不能忘了帶套啊!)
我們聊得滿投機的....
很後悔沒有跟他合照!!
他拿出他蝙蝠俠的收藏讓我拍照...
(蝙蝠俠跟閃靈悍將合作的彩色漫畫 我還真沒看過)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找他XD

餐點?! 別問我 問我不準...能放進嘴巴的 除了內臟及不是人吃的東西
我都覺得還OK

我們大家還帶了他們提供的面具合照
最酷的是阿智 (沒辦法 妳壽星XD)
她穿了怪獸電力公司的....
(那隻藍藍的!大隻的!怪物 叫什麼名子啊?!我忘了.....大隻佬?)
總之就是很正點!!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一下子 不知不覺歡樂時光已經過了八小時...
最後 我想說

刀疤!!!你好帥!!!XD

----------謝幕----------
(Mag:不是應該對阿智說生日快樂嗎?)
(Sam:心照不宣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