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羽誼放暑假!!

說句實話 起初跟洪先生 其實沒有非常非常熟
因為Mag跟阿智很熟 進而相識


第一次聽到洪羽誼的名字 有嚇到 因為 跟"洪宇盈"(1)音很像...
再來 就是聽到阿智說"我男朋友真的很像木村"
讓我有些心動...
(心動?!)
看照片 有些角度 神韻 還真的頗像
有鄰家大男孩的氣息及書卷氣?有吧?!又會打籃球...加分加分
(從我跟Mag在一起快四年來看 應該不用懷疑我的性向 不過 洪願意的話 我是可以試試看= =+)

後來因為他們四朵花(2)的關係 幾個男朋友都看過幾次 也會聊天
有喔!後來有比較熟喔!!

話說 他英文超好 雖然沒聽過他烙英文
(烙了我也聽不懂= =+)
不過看CNN新聞(3)可不需要翻譯= =+
很酷
聽他講在國外的事情 讓我跟Mag心生嚮往...
(加油吧!鼻 XD)

他跟大叔(4)都是我很欣賞的男性
因為 都擁有我沒有的特質 穩重 講話有條有理 高大
(還有帥= =+)

這一個多月 洪從猶大回國休假
聽他說剛回來還不習慣咧XD
差不多習慣了 又要回猶他了...
希望 洪帥哥可以順利畢業 在美國找到工作
(多待一年是一年^^"!)

很感謝洪喜歡我做的帽子 非常感謝^^

最後希望可以喝到洪鄭的喜酒XD

備註:
(1)這位妞 是我國中追一段時間卻追不到的 說到這個 又很想提我跟Mag一開始認識的原因XD
(2)Mag的宿友..四個人 都很有特色 也很漂亮 說真的 第一次進去那個宿舍 突然 可以體會到以前皇帝後宮的感覺...(單純指很多美女的意思= =+)
(3)其實不熟 因為看到 也會直接往下一台轉XD
(4)比菲多的男朋友 整個 穩重 穿起襯衫 更是帥...絕對是牛郎界的紅牌(這句話是稱讚!沒有別的意思XD) 大叔跟洪有點像 都很愛看書 大概是都看商周的關係 都很有商業頭腦的感覺^^"

2 則留言:

Bubble 提到...

我就是那個妞!

搜索自己的名字找到你這篇...

哈!

yunyun 提到...

我覺得你的mag跟"ㄛ一"型很像喔
哈哈~~~我是你國中同學喔^^
好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