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喔喔喔!千呼萬喚屎出來!!!
















先說 我不是都不跟新網誌
如果硬要說 大概是職業倦怠吧!
(靠!你又不是專門以這個維生的~太瞎)

這兩個多月 我沒什麼衝動寫

不過這兩天因為過生日的聚會
有幾位朋友跟我要照片之外 還拿刀抵著我叫我更新網頁
所以我只好屈服在他們的淫威(1)之下
(我很怕他們把我爸圍毆在市前~你也知道 我很孝順的...)

(清喉嚨..)
我很感謝幾位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餐會
其實我本來只是辦小小的聚會(2) 吃個飯而已

講到這邊先跟烏龜說聲不好意思= =+
烏龜有打電話給我
烏龜:你的生日要怎麼辦? 要一起唱歌呢?還是出來吃個飯這樣?
阿便:沒有特別怎麼樣耶 大概低調的過吧~
烏龜:喔!!那 4/2X號來台北一起唱歌過生日阿
阿便:這樣阿!好啊!那幾天剛好也是我女朋友生日 可以一起辦一辦~
烏龜:恩~那到時候再說~
(嘟嘟嘟嘟....)

結果搞一個蠻多朋友到的 卻少了烏龜...
(其實我跟烏龜真的沒有心結~有心結的是她們?!)


很感謝瑪朵朵找了一個神秘嘉賓(3)參加
真的很神祕喔^^"很令我意外
也很感謝大家^^"

我真的沒有很介意你們都沒帶禮物(4)啦~
畢竟 好朋友真的不能用禮物來衡量....
不過 我覺得阿憲跟我比較像是好朋友....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介意啦.....)

備註:
(1)就是拿著冠希香腸強迫你每天吃十根這樣....靠!你不會真的相信吧
(2)本來只有我 阿憲 AKUMA 瑪朵朵 英傑 這樣 不過後來瑪朵朵找了三個朋友來 說到憨憨 當時我太少上MSN 憨憨電話也沒反應了 所以 就整個都沒連絡到= =+ 不是不找你喔 憨憨XD
(3)都說了是神秘嘉賓了 怎麼可能告訴你!想知道喔 請看VCR!!!XD
(4)其實 我真的沒有很介意....真的...如果有帶的話 阿便的聲望+2000 可惜 妳們要等明年才可以解這個任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