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走!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前往苗栗去!















2008/01/27


當天是草莓日!彭媽計畫一個禮拜的活動
本來有近50人
結果 當天只來了20多個
雖然有點少 不過也是很有趣啦^^"

彭媽家 住的還真遠= =+
還數次走錯路...太浪費油錢了XD
到彭媽家的第一個畫面就是....她們在打麻將(1)XD
真的是...

那邊的視野真的很棒 真的 超棒!!

後來進了草莓園裡 好大喔!!好在我們人也多 不然 看起來還挺空虛的呢XD
有幾個人都決定打赤腳下去走 不過 我真沒有勇氣 因為 感覺好麻煩...
有些草莓 真的超大顆的喔!!逼近掌心大= =!不知道吃起來甜不甜...

後來 我們去大湖酒莊 剛好也有再辦活動 超熱鬧
在前面的大草莓光拍照 就停留很久了~哈
人擠人 氣死人
吃了好多好多草莓料理
草莓貢丸 草莓爆米花 草莓奶茶 草莓大福 草莓銅鑼燒(2) 炸草莓餛飩(3) 只差草莓香腸沒吃了吧我想= =+
有機會 一定要再帶我朋友去逛
到時候再麻煩彭媽媽^^"

備註
(1)國粹!目前本人不會算台 打得也不快 所以 想要一起練習的 可以約一約 不過不能超過兩桌喔~算聚賭= =+
(2)超好吃!!我除了講這個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快升天了?!這樣? 一個35元
(3)這個很有趣!!就是草莓餛飩 +煉乳 也很好吃!而且當天是第一次吃到這東西 六個3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