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阿便是對的!!















如題
我是對的(1)...
(幹!沒頭沒尾的 對屁啊!)

本來星期六要去威秀看不用錢的電影
但是 因為該死的AKUMA愛哭又愛跟 說要一起去看投名狀
可是威秀他如果定位+買票 要花到310 (這要說句公道話 真的有點貴XD)
所以 他就決定找我們去國賓(2)看 他出零頭 也就是說 我們只要出兩百摳 還有爆米花跟可樂喔!!!

對不起 我被爆米花跟可樂收買了 囧rz

微風 好難停車 喔~應該說 "台北 好難停車"
停車的時候 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我跟寶貝還有AKUMA 都被悠遊卡的語音 嚇到了XD
(這東西 還是用講的比較有趣 輕鬆帶過吧...^^")

一樣~阿便不喜歡輾人 所以...不做劇情說明
阿便沒有在同一部片中 被感動三次 投名狀 是第一部
我沒有兄弟 我卻能感受到他們彼此濃厚的兄弟情
(如果有哥哥 我一定認為他是對的!)

我不是國王 我卻能體會一個城主對全國人名的奉獻及大愛
(我認為 我們國家最欠缺這個= =+)

我還沒死去 我卻能意會到一個到死都再替別人想的那種意念
(很明顯 大家都認為我在喇賽XD)

論演技 他們 好厲害 真的...
劉德華 把一個大老粗 演的沒有人比他還粗
李連杰 把一個野心家 演到我都忘記他是一個佛心來的(3)
金城武 把一個愚忠者 演到沒有人比他還死腦袋

另外...接下來我要講的 你一定會認同我
就是...

金城武 連流鼻血 都帥...
我輸給金城武 輸得心服口服...
(好吧!我承認 他是壓倒性的勝利...)

最後
我只能說...陳可辛 你賺到啦!!

備註
(1)靠!懷疑啊!我是對的= =+
(2)很多喜歡視覺及聽覺的人都推薦這間電影院 椅子超舒服 螢幕超大 喇叭超喇叭= =+ 重點 有會員卡只要220...(便宜一般全票65元)
(3)李連杰 是個很虔誠的佛教徒 上次陪著一個法師來台弘揚佛法 因為法師的身體不好 而眼泛淚光 整個就是佛心來的嘛!! 不像那個什麼水果的 嘴巴講佛心 內在是黑心...

3 則留言:

Akuma 提到...

他OX的!我才是對的!!!

威秀實在太吃錢了,只有10 11兩個廳能看,其他廳落差很大,尤其是小廳,差到一個不行,這樣全票要290網路定票還要收手續費20!你他媽的

你自己架的系統本來既受你自己要承擔阿!還要使用者承擔喔,他媽的!

尤小蘋 提到...

你忘了提到
我們在微風看到王偉忠
告訴AKUMA: ㄟ 你看 王偉忠耶
AKUMA: 靠 還真的很像
便&蘋:.........................= =+
他很像的原因是 他就是王偉忠

AKUMA你真的很屌

阿便-SAM- 提到...

喔!對耶!

忘了提到 我們在微風看到王偉忠

AKUMA講說 "靠!還真的很像耶"
我彷彿看到王偉忠囧掉的臉
"我本來就是王偉忠阿= =?"

AKUMA 你怎麼剪了個型男髮型
腦袋還是一樣宅阿
天阿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