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第三屆星光大道
















2007的12/30終於去台北試唱了

早上6點 跟烏龜衝到微風廣場
發現!!

了...
隊伍 怎麼長到一個不行阿~~~~
是怎樣 全部都隔夜排隊喔!?!
這樣 還能唱出好聲音 我也服了!!

大家都很有衝勁!!真的
其實 我當下 心情異常平靜
有想過要回家 但是 覺得 既然都來了
就繳完報名表吧~順便等小布一起來聊天

烏龜(1)說 小布(2)沒來之前 我都在耍自閉

那是因為 烏龜 你太愛講格鬥天王(3)了 我選擇 聽歌 練感覺
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美女阿 帥哥阿 好多喔~ 看多了 真的對自己很沒自信XD

星光的威力 真的不容小覷
台北這場 真的是最多人的一場吧 我想...

繳完報名表 我們驚奇四超人(4)就下去樓下美食街吃東西了
我請達人幫我隨便點 他...真的給我隨便點= =+
點了 一桶麵...

"一桶"純烏龍麵 配上醬汁 我整個臉超囧的
連坐我前面的妹妹 都大笑 還跟我借去拍照 同一桌的真的笑翻了XD

造成這種效果的 我都不知道 是我 還是達人了 XD

最後..
感謝我的寶貝 幫我準備了很多有關於試唱的相關東西
真的很謝謝 妳的川貝枇杷膏 伏冒熱飲 跟報名表事宜....

備註
(1)老朋友之一 最具代表的就是他的腰跟屁股 缺點 就是身高吧 我想XD 如果出生在日本 沒話講 職業就是聲優了
(2)恩 失散多年的女兒 練了太多武術及街舞 所以 小心不要被她打到 會進醫院的...
(3)誠如名稱 就是格鬥遊戲 如果想學 可以直接搜尋"骨灰級玩家"
(4)今天的組合發現是三男一女 所以就自嘲"凡特斯佛" 不要問我石頭人是誰 我絕對不會說試烏龜的 小布~隱形給我看! 喔~要先脫衣服喔XD

3 則留言:

小布 提到...

阿哈哈!!
爸爸!!
被我打到不會進醫院啦
只會被人拖去種而已...
噓...別跟別人說喔...

阿便-SAM- 提到...

還說咧= =+

那天被你打一下頭之後
到現在都有偏頭痛的情況XD

手勁小一點
不然怎麼會有好男人敢追妳XD

Akuma 提到...

武術好可以去拍妖精打架XDDDDDD

話說妳的發音很差ㄟ,怎麼發都不會變成 凡特斯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