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兩種結果 一種心情

雖然是星期五的事情
但我還是覺得 它是可以記錄下來的東西

這次的主角不是SAM 是AKUMA(1)跟虎力男孩(2)
而我扮演的是 他們的 心靈講師兼把妹軍師(虎力說我是全民禽獸...)

---故事1---

AKUMA有一個不錯的對象 是加拿大的留學生
國中就過去求學了 感覺是個家境不差的好女孩
因為我的一些想法刺激了AKUMA追求的念頭
雖然 我沒有提供實體的約會地點
不過AKUMA把我教他的一些想法及話術用上
當天AKUMA表現非常的成功
在某種意義上 是追到了
(我教的不是推倒派的喔)
但是 星期五她就要離開台灣了
天曉得 她什麼時候會回來....
送機完 AKUMA整個LOW...
(有多LOW?! LOW到沒注意隔天是中華電信面試)

---故事2---

虎力有一個對象 是個 很連續劇的璞玉 (還不到不食人間煙火的程度啦= =)
當虎力決定告白的時候 虎力晚了兩天
兩天前 她決定跟另一位男生交往
虎力以為 沒希望了 但是他們卻彼此聊開了
虎力整個 就是陷到一種 人神交戰的情緒吧
"如果妳直接給我很了斷的答案 也許我會死得比較痛快"(這是我的想法)
虎力來找我 想找我聊天 看我能不能給他點建議
整個LOW LOW我覺得 電話中的那頭 是無生氣的
聽得出來 他中了T病毒
經過我曉以大義 及一些可行的做法 虎力回復生氣
我相信 虎力可以更堅定自己的信念

結論...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 原來 兩種結果 也有相同的心情

(以上故事 均沒有經過同意就PO出了 XD)

女朋友:唷!當起秦聖來了 你以為你很會把妹阿
我:哇靠!你以為是誰從五個男人手中把你搶過來的阿~(得意)
(以上是炫耀文)

備註
(1)老朋友之一 是個3C宅男 他只懂3C... 還是個好人 但是 他其實不醜 只是未打扮而已..
(2)當兵的學弟 年紀大我一點 不過 一日學弟 終生學弟XD 很優秀的資優生 目前還是極品 再三年就會魔法XD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沒有把你
你就自己靠過來了
如果你是全民禽獸
那我應該是......
ˉ
ˉ
ˉ
人神共糞!!!

阿便X山姆 提到...

噗~
好一個人神共糞

是一起吃還是 一起拉?!

Unknown 提到...

不如就一起吃完了再一起拉吧~(笑)
╮(╯▽╰)╭

阿便X山姆 提到...

哈哈
不然這樣

我們一起拉完 再請別人吃吧XD

Unknown 提到...

上面兩個好髒(捏鼻子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