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靠近幸福的一千個日子















我與我家的寶貝 再一起三年了
雖然有一年多是在軍中度過
不過也證明 他並沒有兵變XD

其實我很感謝
她很包容我 包容到我覺得我做得好像不夠多
對她不夠好一樣



我會繼續努力 讓我們彼此的人生更完美
從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到現在需要為生活精算

真的是一種成長
寶貝真的比我 還像個大人呢^^"

什麼?!弄大他?! 別鬧了
如果他真的大了 我一定會把我的超人小孩生下來
因為...他穿越了套套了XD

總之呢 她是我遇過 真的很棒的一個super woman
(雖然有時候會在路上遇到很正點的女性XD)


備註
我新增了相簿囉^^有空要去看嘿~~XD

沒有留言: